就在離開了鼻頭角的海邊 我們順道來到了九份吃碗熱騰騰的『芋圓』


也再度拜訪了姐夫舅舅家所開的『龍門客棧』民宿


閒聊了一會兒後 便跟跟姐夫的舅媽 來到附近的一家餐館用餐~~


其實這家餐館先前來時就有發現到 是家以我們爸媽那個年代為主所裝潢成的一家餐館


今兒個托姐夫舅媽的福 讓我們有機會來這裡享用我們的晚餐


外頭的招牌就名稱為年代客棧 真的很有古色古香的FU



一踏進這裡就被這樣子古式的床給吸引住啦!所以當仁 一定要拍張照做的留念囉!


一旁的縫紉車還放著一箱彈珠汽水勒!上頭還註明買彈珠汽水送彈珠哦!



這座就是裡最裡頭的另一座哦~跟我們剛拍的那個差不多哦!


原本小豬以為是可以再裡頭用餐的哦!後來才知道這個只是裝飾用的啦!


因為如果真的要在這裡用餐 不就要盤坐呢?這樣子那容得下我們這六枚倫勒~



而且餐館內的牆上還掛著四五十年代前下雨天用的簑衣斗笠 而簑衣旁的那隻是什麼勒!


嘿!嘿!嘿!給大家猜猜看哦!因為我發現知道這東西的人真的不多哦



另一頭的牆壁上掛著他們的菜單及四五十時年代用的唱盤 有沒有就好像回到那個時候的感覺勒!



還有這座讓我眼神為之一光的東西 這個只有再我阿媽家才看得到的東西


想不到在九份這裡也有耶!實在是讓倫很懷念的東西喔!



在等待餐點端上桌前 熱心的老闆也告知要幫我們來張合照勒!真的是謝謝老闆哦!


還有這個特別的水瓢 上頭還有明星的簽名哦!不過我只看得懂吳靜嫻的簽名



這個水瓢還蠻大的說 用來戴在頭上好像也不賴厚!(嘻!小豬又玩起來啦!)



上菜囉!首先是這道油雞


這雞好嫰好好吃哦!我還為了這油雞多吃了好幾口飯勒!



蕃薯葉炒薑絲 這個味道也很好哦 青菜很嫰搭配著薑絲炒出來的口感真的很清爽


而且舅媽還告訴我們說 這個青菜是老闆自己親手種的哦!難怪吃起來的味道跟外頭的就是不一樣



接下來上來的就是菜餔蛋及炒花技  這二道菜做的真的很道地勒~~


有吃出是四五十年代的感覺勒!真的很不一樣~~





最後就是這鍋又油又香的麻油雞湯啦!好香好好喝哦!讓我一口氣喝了二碗勒!



就這樣子四菜一湯也花了800元勒!中間我們還追加了一盤青菜喔!因為這青菜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就這樣子解決了我們六枚人的一餐 也讓我們吃得好飽哦!


所以有機會來到九份的人 真的可以來這裡試試看哦!說不定跟我一樣會有不一樣的FU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