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到把姐她們公司開幕慶的事情寫下來~~~但是拖到現在才寫


實在是因為小豬這一二個禮拜實在太混亂了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如果要是再不寫!我看我太概快要忘記有什麼內容了啦!


11月2 曰這天是姐公司擴大營業項目 車輛事業部的開幕慶 做小妹的我當然一定要來幫忙的啦!順便沾沾她們的喜氣


一到公司後就看到很多祝賀的花藍、盆裁擺在在入口處,而且每個都做好好精緻的感覺勒!



看看門口這二個散發出淡淡的百合花香 是姐夫的弟弟Vincent送的!


小豬我超愛百合的 所以對這二個印象特別深刻




等待蛋糕店送來的小蛋糕後 便開始張羅著點心區的東西



說到這個蛋糕嘛!原先前天晚上姐跟我說她去蛋糕店問到一盤的價錢是350元 原本覺得很貴的說!


後來看到東西就覺得還蠻便宜的勒!看看那一盤的份量感覺得超實在的~~而且重點是完全不會很甜勒!超好吃的說


這四種口味可分為 咖啡、巧克力、草莓和橘子 尤其是咖啡~那個咖啡香實在是香到嚇死倫遠遠的地方就可以聞到那個咖啡香氣


而且那裡蛋糕下的盤子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哦!所以小豬覺得一盤350元,俗啦!



待良時吉日一到~我們便開始拜拜囉!等到我們拜完土地公公和財神公公後~~最重要的一刻馬上到來~~


就是有請負責人~~~~姐夫先生 揭開這個開幕儀式~~放炮啊~~~~



點起來後~~小豬『造那杯』的趕快跑到公司的對面企~~手緊ㄨ著 自己的耳朵



看看姐夫站得這麼直挺挺的~~~有沒有很有老闆的架式呀~~~



而且在放到後面 我還擔心放炮旁的那顆旺旺鳳梨燒起來勒!


因為那個炮距離那顆旺旺鳳梨實在是太近了 如果不會燒到還真的不太可能~~


不過還好沒有真的給它燒起來啦! 只是燒到那顆旺旺鳳梨小小的一角 不過也算旺的啦!


結束了開幕儀式後~~我和小貝貝來個即興動作~~


活生生的招財貓 親臨現場~~ 一定要為姐和姐夫的公司招點錢財進來的啦! 希望姐她們公司賺大錢!



拿起鳳梨說起旺旺旺是一定要的啦!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這個扁額揭開儀式,這個真正有個專有名詞 ,只是小豬一時想不出來是什麼~~所以就以扁額揭開儀式來稱呼好了~~


這個重要的動作當然是要由姐夫及姐夫媽媽媽來啦!


儀式開始




為什麼會PO下面這張勒!其實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那個粉紅色紙張實在是有夠難撕的啦~~~原本以為一撕就會整個撕下來的~~


沒有想到小貝貝接手撕了一會還是沒有辦法整個撕下來  看不下企的小豬~~便接手整個給它撕下來~~


因為那個紅紙是連同那個紅彩盯在那塊扁額上~~要是不站到椅子上~~我看怎麼也撕不下來



這個扁額是姐夫他媽媽朋友送來到賀的哦!



整個活動在中午結束 也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到賀~~相信姐夫車輀事業部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姐~~~姐夫~~~加油哦!小妹我祝你生意興隆財源廣進~~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