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的某一天~~突然在廣播上聽到在我們新莊的龍安路上開了一家叫『朝鮮味的韓國料理』


一聽到『韓國料理』這幾個字小豬又懷念起九月份去韓國時吃的料理了


便在MSN上跟姐說咱們新莊這兒開了一家韓國料理耶~~這樣子我們就不用大老遠的從新莊跑到台北的韓賀亭吃了


想不到姐竟然知道我說的那一家耶~~就這樣子~我們倆姐妹約好上個星期六來企品嚐一番



裡頭裝潢的還蠻簡單的哦~~整個感覺真的有點像在韓國餐廳用餐的感覺


就連吃飯用的鐵碗和扁筷這裡都有哦~~好懷念有扁筷吃飯的感覺哦~~


而這是在我們就定位後,隨後端上來的小菜~~泡菜是一定會有啦!而那一盤黃黃的你綿知道是什麼嗎?


那一盤是用粉裸和蘋果做成的甜點~~而且蘋果超甜的喲~~~感覺還不錯吃



接下來就是他們的菜單囉~~ 看了看一下價位~還算中等~~而且該有的都有哦!讓小豬看得每一樣都好想吃哦!


↓這是烤肉類和經套餐類~~看到的時好想吃烤肉哦!可是這天只有我跟姐和二個小蘿蔔頭來


根本就吃不到什麼 所以便打消了吃烤肉的念頭 待下回人多一點的時來時再點!



↓飲料及麵食類~~看起來好像每個都不錯的樣子~~更想嚐嚐最下排那真露酒的味道是不是跟韓國的一毛一樣!



還有還有鍋類和熱炒類~~看得我都不知道要點啥啦!



最後還有煎餅類、涼拌及湯類~~



盯著菜單許久~~~才決定點了石鍋嗶嗶飯,而姐則點了海鮮泡菜鍋,至於小朋友們我們則幫他們點了海鮮煎餅


要知道這家的料理好不好吃~~吃石鍋拌飯就可以知道功夫在那裡了~~


剛端來的時候 服務生還問要不要幫忙先幫我拌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呀~~


因為吃石鍋拌飯 不自己拌 怎知其中的樂趣在那呢~~~



在攪拌的時候 小豬發現這個拌飯沒有肉哦!全部都是菜哦!


而且更神奇的是沒有泡菜耶!不過整個吃起來的味道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說~


但還蠻不錯吃~~如果有加泡菜和一二片豬肉 我想味道一下更好~~



再來就是姐點的泡菜海鮮鍋 泡菜味夠重 而且裡頭的海鮮也料多實在~~



來個近拍給各位瞧瞧~~ 有沒有讓你有食指大動的感覺~~



還有給小朋友吃的海鮮煎餅~~這個也不錯


用新鮮的蔬菜和海鮮做成的 裡頭可以吃到蔬菜的青翠和海鮮的鮮美 更讚的是還可以吃到整隻的蝦子哦!



另外這個小點心~~~是我另外點的年糕炒甜不辣


其實這道菜我點得有點後悔勒!因為我原本是要點炒年糕的,但是小豬看錯了就點到這個


而且年糕也只有一咪咪還切的薄薄的 讓我有點吃不過癮  反到是那個很像豆皮的甜不辣佔了整盤的三分之二


但這個味道真的還蠻特別的~~那個醬汁可能大家一定會以為是用辣椒醬下去炒的


但是不是哦!那個醬汁吃起來的感覺就好像是泡潤餅裡的甜辣醬一樣~~有一點辣辣一點甜甜的感覺~~



介紹完囉~~我們準備開動哦!各位看看我們桌子中間那一鍋~~~



那一鍋是我點的海鮮什錦鍋 其實這一鍋湯端上來時~~我和姐二個都有一點小傻眼勒!


這麼大一鍋~~我和姐二個怎麼吃的完呀!而且重點是這一鍋才三百元耶!真的有把我嚇到說!


看看裡頭的料~~~就可以看到肥美的蝦子和螃蟹 而且還有淡淡的蒜頭香氣哦!



誇丟某~~真的是料多實在耶~~~而且裡頭的海鮮真的是新鮮到不行  熬煮出來的湯頭好鮮甜耶~~


而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淡淡的蒜頭香了~~因為這一整鍋湯全都是有蒜頭下企熬煮出來的



原本不敢吃螃蟹的我也吃了快半隻哦!想必這鍋有多讚呀~~而且喝完嘴裡都還會是這湯的香味~~~


經過我們倆姐妹努力的撕殺 到最後還是把沒有吃完的湯和煎餅 打包帶回家孝盡一下在車廠辛苦工作的姐夫啦!



這樣子滿足的表情一定是拍下來留做紀念啦!看看姐~~笑得多開心呀!


離開前 一定要拜託哥哥幫忙在門口拍一張留念~~只是哥哥沒有抓好角度~~~把朝給蓋住啦!


不過沒有關係啦!意思到就好了



下回一定要再度光臨 因為我想吃他們的人蔘雞和辣炒年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