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進入了11月 現在台灣的天氣好像已經看不見冬天了勒~


前幾週的假日剛好遇到小豬沒事 而天氣又好到嚇死人  待在家裡好好的休息一下


在家裡最好玩的就是和泡泡玩我丟他撿的遊戲 要不就是把牠抓起來像坐雲霄飛車的樣子把牠往上丟~


結果好笑的是丟一次 牠就會有吐一次舌頭的反射動作


但這樣子跟牠玩的方式 反而惹來被阿木的狂罵 直呼說這樣子會讓泡泡嚇到~~(心裡OS:真的會嗎?)


好天氣對泡泡來說~~牠一定是很想去陽台走走曬曬太陽的  但是不開門的我和妹妹就放他在門口拼了命的狂叫~~~


所以我就錄了一段牠非常想出去的坐在門口的影片



得逞的牠第一時間就是跳上陽台去趴在那裡往樓下看 眼睛還給我變成瞇瞇眼勒~~~


上去之後的牠就完全不想動了 感覺就是懶到底了啦!



過沒有多久 牠就開始洗牠的小手了耶~~ 我覺得我這二張拍的很好耶!


本來是想要伸手過去推推他的頭的 結果反而是對我的手指頭有興趣



可能是在太陽的照射下太舒服了啦!所以牠的姿勢由趴變躺的啦~~~


好笑的是牠看我的表情還是一副賤賤的樣子  讓我看了很想要期負牠



最後不給牠一直待在外頭的阿木  就請牠進來


進來後的牠就一直維持這樣子的姿勢坐了很久 而且二個迷人的眼睛一直盯著我看~


是要告訴我他肚子餓了嗎?要我幫牠倒乾乾哦~~



當天晚上他睡覺就變成這樣~~ 我說泡泡呀!你的手折成這樣子不會麻嗎?



靠近一看  這小子竟然用一隻眼睛盯著我看耶!這樣子是有沒有睡著呀(小豬吶悶著)



天氣開始冷後我便搬出二個分別為一大一小的箱紙給泡泡~


想不到牠對箱子還蠻有興趣的耶~~每一個都一定要去窩一下 小的玩完就會跑去大的~~


看來箱子對牠來說 是個很好的家勒~~


利用牠在裡頭的時候側拍~~~發現在的表情實在是很多~~





像這張~~不知道是在思考什麼東西一樣  專心到叫牠牠都沒有回應勒!



這是哥哥在跟牠講話時 牠專心的看著哥哥的樣子啦!



再來就是阿木叫牠企睡覺啦!看唄~看得有多專注呀!



泡泡呀~~真的越來越愛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