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傳說中好吃的臭豆腐


因為就在我們離開了蔡家洋樓後 為了找尋嶺腳瀑布 我們來到了一條小巷子


在走入這條小巷子裡後飄來了一個好香的的味道~~


因為中午沒有什麼吃的我們 聞到這個味道時我們二個頓時之間整個餓了起來了~~


小貝貝:『好香哦!cindy你肚子餓不餓呀!』


小豬:『對呀!好香勒!是臭豆腐的味道勒!我們來企吃一下好了!肚子好像有點餓勒!』


小貝貝:『好呀!』


接下來~~我們便往正在炸著臭豆腐的小屋子走去~~


一走過去時 遇到正在等著臭豆腐的二個歐巴桑站在門外~~而老闆奶奶正在廚房忙著她的臭豆腐


小豬心想站在門外的二個人一定是在地人  便過去跟他們打個招呼


順便跟老闆說我們要一份臭豆腐 裡面吃   但是。。。。。。。。接下來的對話 真的是讓我傻眼啦!


較胖的歐巴桑:『你共啥?一份?


小豬面帶笑容:『對呀!我們要一份!』


較胖的歐巴桑:『什麼一份!這裡沒有在賣一份的啦!這裡的臭豆腐粉好吃勒!』


小豬面帶胡疑:『啥密!沒有再賣一份!阿妳不是說很好吃嗎?怎麼會沒有再賣一份!阿不然是怎麼賣勒!』

較胖的歐巴桑:『看你是要買一佰還是二佰呀!沒有妳說的一份啦!』


(這時小豬心裡OS:好吃還沒有再賣一份!到底是多好吃呀!)


小豬皺著眉頭說:『可是這麼多我們二個也吃不完呀!』


這時在一旁看不下去的比較瘦一點的歐巴桑開口了


較瘦的歐巴桑:『你要他們買那麼多他們才二個人也吃不完呀!就賣個一份給他啦!』


這時老闆奶奶說話了


老闆奶奶:『一份嘸法度煎啦!』


較瘦的歐巴桑:『你要他們買那麼多他們才二個人也吃不完呀!就賣個一份給他啦!』


老闆奶奶和較胖的歐巴桑:『嘸啦!嘸啦!嘸ㄟ一份啦!麥~丟買一百呀!』


較瘦的歐巴桑:『嘸~~~哇分一半給她們啦!』


接著她們三個老人家就為了我和小貝貝要的一份臭豆腐吵了起來


一個是死不賣一個是看我們二個根本吃不了這麼多要分我們一點~~


就這樣~~我為了不想再讓他們三個繼續吵下去~~就直接跟老闆奶奶說好我要一佰~~給我一佰元的量厚!


而且還請老闆奶奶先幫我們煎起來~~待我們去看完嶺腳瀑布後再來好好享用這二個歐巴桑說很好吃的臭豆腐


等到我們從嶺腳瀑布回來後~~也累了!肚子也更餓了~~


這時我和小貝貝說~~快來去吃我們剛剛點的臭豆腐看看到底有多好吃~~可以讓那個歐巴桑"喔露"成這樣


回到小屋後 老闆奶奶已經把我們要的一百元臭豆腐炸好了~~放在桌上等我們享用~~


登登~~~這就是我們的佰元臭豆腐啦!



老實說~~原本很餓的我~~看到那豆腐我都飽了勒!


因為我是覺得不是很好吃勒!而且可能是奶奶炸太久啦!


整個豆腐很酥很脆 但是一點汁都沒有 整個是乾到不行 吃得我和小貝貝狂喝水


不過老闆奶奶特製的沾醬味道可是好到沒話說勒~~真的是辣的超過癮的啦!


如果豆腐嫰一點再搭上這個沾醬一定是絕對完美的料理~~


好不容易我們把臭豆腐吃完囉~~雖然讓我們吃到牙痛~~但也是最難忘的一個插曲~~


離開了臭豆腐小屋後~~我們便搭車回十分民宿拿回我們的行李準備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