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上來PO一下昨天和姐、姐夫一起去的藍棕櫚花園農場的~~


可是被一張讓姐夫偷拍的照片笑到不行~~~算是讓小豬笑到肚子痛勒~~


所以我就PO上來給大家笑一笑啦!看看會不會有好心情啦!


有沒有看到我的表情 是不是粉好笑勒! 你們覺得是小白兔還是天竺鼠呀!



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會有這樣子的動作 但是就是會不由自主的表現出來~~


剛好被姐夫拍到~~~實在是太佩服姐夫了啦!實在是太利害了~~補捉的剛剛好勒!


照理說 一般人看到這樣子的照片應該是不會PO上來才是~~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就有一股覺得很好笑的感覺


而且一點生氣的FU完全沒有勒~~~所以就PO上來給大家笑笑囉~~~


接下來就期待我藍棕櫚花園農場的遊記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