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幾天要上來唸一下這個月要企加拿大的幾個美麗的景點


結果拖到現在 實在是太。。。。沒有效率了啦!


感冒的病毒還真會挑時間在這個節骨眼找上我 讓我整整難過了好久


今天好多的我 就上來唸一下囉! 也祈禱感冒快快好 這樣子才會有愉快的心情出國


原本計劃10/1日出發的我們 在因為家裡突然有事的情況下


讓我和阿計不得不把出去的時間往後延 不然現在的我早就再加拿大的街上優遊的閒晃著呢~


會和阿計選擇今年的年度旅遊在加拿大 是因為看到有人去了加拿大的伊麗莎白女皇公園


那裡實在是美到有如一幅畫 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來這兒囉~


下圖就是伊麗莎白女皇公園的美景 這些照片都是從網路上或是格友家截取下來的  謝謝大家的大力分享



這次我們跟的行程 名稱為:秋楓如詩雙堡奇緣~加拿大洛磯山賞鮭冰原雙堡十天


看到名稱就知道我們有二天的夜宿是在城堡裡~~想到到這裡就越是期待城堡的美


還有景點的部份:環顧 露易絲湖、佩多湖、翡翠湖、弓湖、歐墾那根湖等五大著名湖泊。


下圖這是弓湖


看到格友把弓湖拍的這麼美  乾淨的湖泊 水中的倒影還清可見清淅可見勒~~~



下圖是露易斯湖  美吧~~ 看了這二個湖泊後 就讓我更期待剩下幾個湖泊的美



再來就是冰原大道 是最大的冰河遺蹟 而且還可以搭乘全世界只有12輛 加拿大獨有的巨大輪雪車耶!


沒有在雪上玩過的小豬當然也是最期待這一個冰原大道




還有好多好多 說也說不完啦~~只有等我到那裡再慢慢感受和體驗囉!


也幫我祈禱感冒速速企 讓我有個輕鬆的身體好好的給它玩一番


阿計~~~綠色面膜在等妳嘿!


先唸到這囉~~~等我回來我一定會好好記錄的這為期8天的遊記的~~


一定會帶片楓葉回來送給大家的啦!


加拿大!哇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