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之前有PO過2009專屬年曆嗎?


那時只有po照片上來給大家看看~~而成品~我在昨天就收到了~~


所以便拍了幾上照片上來給大家看看~~


原本看到照片就愛死了~~想不到成品的效果這麼的好~~而且還是用了我最愛的霧面相片紙洗出來的耶!


整個就是愛死了啦!而這次的二個版面我都好愛哦~~~





而我在拍照的同時 好奇的泡泡也過來湊熱鬧了~~~


只是非常不配合的牠~~給我一直聞 聞聞後就給我咬起來了要牠好好的趴好死都不要~~


所以只好拍了好奇的牠給我二本桌曆都咬起來的樣子




這一本咬一咬 另一本也不放過~~


這時小豬心想 為什麼牠還沒有發現上頭的照片都是牠勒!





接下來再PO上所有照片再給大家大飽眼福吧~~


這是第一版的封面  之前PO的就是這一個版本~~



第一版的January至April



第一版的May至August



第一版的September至December



這是第二版的封面



第二版的January至April



第二版的May至August



第二版的September至December



接下來我還幫我的好姐妹也做了一份~~算是給她的一個驚喜哦!因為她和我一樣也是愛貓人哦!


這個是阿志阿胖篇封面



阿志阿胖版的May至August



阿志阿胖版的May至August



阿志阿胖版的September至December



阿志阿胖這二個小寶貝也是可愛到不行哦~~而且牠們二個拍照的配合度遠比我們家泡泡還要好~~


所以照片每一張看起來都是又可愛又好笑勒~~~超愛牠們的啦!只是到現在還沒有看到本尊呢


不過我們家泡泡的表情也是粉經典的啦!


看到這些整個就是愛到不行啦~~雖然製作的費用比一般桌曆的費用高一些~~


但是我覺得怎樣都值得 最重要的是可以好好的收藏感覺真的很捧~~


你們呢~~~喜歡那一個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