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了和平拱門後~~因為第三天阿姨們去買的水果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再加上有些人對那非常好吃的玉米無法忘懷 所以小詹又帶我們去上回買水果的地方再採買一次


這次我和阿計完全沒有想要買的衝動~~只是小豬我又看到那裡有小蕃茄 所以就買了二顆嚐鮮囉~~


但是這時候老天似乎又變臉色了~~等大夥買到一半就又開始下起雨來了


來加拿大的第六天又回到又濕濕冷冷的天氣了~~~~



買完水果的下一站我們就往冰酒場去~~這是小豬在車上無聊的時候自己拿起相機拍的


因為覺得還蠻有感覺的~~所以就po上來看看哩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這個叫做Isabella酒場 來品嚐這裡用葡萄製成的冰酒



其實裡頭是禁止拍照的 但是小豬還是裝做不知道的拍了二張~~


覺得特別的是他們這一面牆所擺放的冰酒和裝飾品~~連裝冰酒的高腳杯什麼形狀都有耶



其實讓我有興趣的不是這裡的冰酒~~而是櫃子裡的用木製的車子~~感覺好特別哦~~



在解說員解說的同時 我也小錄了一段他開頭的說明給大家知道


等到我們的影片看完後~~接下來就是品嚐冰酒的時間到了~~


服務員給我們喝了二種等級不一樣的冰酒~~


但是可能是太久沒有喝酒了 只喝了第一杯等級算中等的冰酒後 全身都熱起來了 整個臉開始變熱了


再來喝第二杯 這一杯的口感就沒有第一杯酸了 比較順口了 相較之下~第二杯比較好喝 價錢也比較貴~


喝完二杯 我也快不行了~~連想要續杯的衝動都沒有~~~等到大家喝到差不多 就是開始促銷訂購的時間了


這時當然.......我跟阿計也是閃的遠遠的  一支的正確價錢我忘了~~因為這一支可不便宜耶!讓我完全沒有想要買的衝動~~


等到讓團友在冰酒場買的差不多後 我們就往我們今天晚餐的餐廳出發了~~


小詹說這一天晚上我們要來企吃川菜耶~~~哇!終於可以吃點不一樣的料理



第一道看到的是這四項的冷盤 味道還不錯~~有肉、豆皮、還有二項我吃不太出來


味道很重 看盤子就知道這道有多油勒!



豆腐焿湯 口味清淡 還蠻好喝的



炒螃蟹 看起來很好吃厚!但是我沒有吃勒!


因為小豬對硬殼類的就是沒法度 所以這道好料理就都給同桌的阿姨好好享用囉~



再來這道我不知道叫什麼勒~~~


因為有青菜有洋蔥還有蝦仁耶~~說是炒青菜也不是說是炒蝦仁好像又怪怪的


突然今天晚上的這一餐所有的菜名沒有一樣我說的出來的啦!腦袋裝漿糊



再來這一道菜也是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一道菜了~~就是生蠔啦!


但是害怕魚鯹味的小豬 對牠只有敬而遠之  因為之前有吃過一次 味道可讓我想吐了好久  只能無福消受造福其他團友囉!



還有大家都說加拿大最好吃的紅鮭魚 這個味道還不錯 蠻下飯的哦!



還有還有就是我最愛的炒四季豆  店家是先將四季豆炸過再用什麼調味料下去炒


味道真的還不錯耶  讓忍不住多夾了好幾次 


只是有點很訥悶的就是那裡的四季豆都長長的一條 不是非常的好夾勒!



最後一道就是這一大碗老闆說的蛋蛋麵


老實說我不會形容這麵的味道 只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油啦~~


這一碗是老闆怕菜太少我們會吃不飽 送我們吃的啦!



這一餐雖然看起來菜色不怎麼樣~~但是還是讓我們飽餐了一頓


吃飽喝足啦!接下來就是往我們今晚要住的飯店前進了~~~~


待續.......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