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了個假去面試.....因為中午請小貝貝公司的人來載走樓上的的廢棄物....


等到真正處理好後...也是我出門面試的時間囉!


搭著捷運來到的萬芳醫院的附近時....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在興隆路上一眼望企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說...自從開始吃賀寶芙的保健食品後....麥當勞好像已經離我好遠了...


這時突然閃過之前廣告有說午餐優惠套餐79元...所以就後麥當勞方向前進點了一個套餐顧一下自己的肚皮...


但那知道這麼剛好....人家優惠的時間到二點....而我點餐的時間已經超過二點了....


▼     望著發票上面的時間.....只差了11分...價錢便由79元轉到105元 當下的心情真的是.....《殘念》



但點了都點了...只好端上樓好好的大塊朵頤囉!但不知是因為自己的味口變了還是怎麼樣....


感覺有點膩耶!而且一個麥香雞就讓我的胃填滿了勒!中薯和飲料卻怎麼也吃不下企勒!


不過令我有興趣的是....餐盤上放著一張促銷的內容傳單背後竟暗藏玄機耶!


▼     翻過背面一看!竟然是麥當勞裡頭食物的營養表勒!



看到這樣子的營養成份表時....我發現這個東西對在做體重控制的人是個捧的東西勒!


便把這樣子的資訊記錄下來分享給需要的人..


而我也順便算了一下我今天點的1號餐的熱量  哇!要920大卡耶!要死了....


這樣子高熱量的東西還是少吃為妙啦!我看今天奶昔要多喝一杯啦!


PS.    我這裡有體重控制試用包可以索取哦!有需要的人留言告訴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