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好久的硬碟 終於讓買到啦!


哈哈哈!其實是自己太懶啦!剛好昨兒個奕菲拔拔要去光華~~就順道拜託他幫我買囉~~


謝謝奕菲拔拔呀~~~用心的幫我挑了一顆讓我肖想很久的大容量硬碟!



其實原本自己手上有一顆 但是容量只有80G 對於我這個走到那拍到那的個性~


要存這麼多照片、相關軟體執行檔及每天都一定會用到的音樂檔~ 一定是不夠的啦!


再加上這顆80G心情好的時候就讓我好好的使用~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給我來個讀取不到~~


每次都要嚇到我心臟快跳出來了~~~(因為怕裡頭的資料不見)


我想這顆250G可以讓我愛怎麼存就怎麼存啦!不用怕容量不足~~


而且還超便宜的勒~~連外接盒加一加只要花我2990太洋耶~~


奕菲拔~給你3000不用找啦!


老哥贊助給我的五仟元還有剩哦~~~嘻嘻! 剩下的錢就給我添購新電腦的一部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