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快要過完了.....今年的四月是個難熬的一個月...


原本期望標到工程後 公司的狀況會有點好轉...但這一切都是自己對公司太有期望了吧!


到今天....我發現我真的放下了...該做的我都做了 真的已經完全放下了.


不再情緒激動了....不會再哽咽的把話說完..


不管今天的我是否找到可以銜接上的工作 我還是選擇離開了  即便老闆已經盡了力想要幫我們安排接下來的路


不過我還是只能捥拒....不是我不領你這個情...而是我覺得這樣子對你會是好的..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 總不能讓我為了人情及好幾年的友誼留下來幫助你 卻拿不到一分一毛


相信現在跟你要薪水是件難上加難的事....人都走的差不多了....你也清楚剛標到的工程要有一個Team來做


但是當這個Team散了就算有那個心沒有那個力根本沒用....


現在的我只選擇要開心的過日子 就算日子不好過也要快樂的過下去.....


重點是自己的心境需重新整理 整理完後再重新出發..就讓這一次歸零吧!


就讓我重頭開始唄!



期望我接下來的每天都可以和這朵盛開的香水百合一樣努力的盛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