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五月份的食記放在後頭....今天的我先來說說我上周六為了幫姐慶生來到的餐廳


原本我們計畫要來平鎮的一家以紫色調設計的餐廳


但又因為小紋和姐公司要上班...如果等到大家下班再過企平鎮...我想大家一定會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所以最後決定到大直新開的水舞鐉好好的享受一下上回去台中吃過的好味道~~


但....天不從人願的就是上周小豬忙到不可開交  早已經忘記要訂位這件事...


就連地址也是到快要出發前姐的詢問才想到 想到要記下來


直到我們要出發前打電話過去訂位時竟然已經客滿了....而且完全不接受預定...


問他如果要現場等要等多久....竟然回答我他不知道!沒有辦法跟我確定....當下小豬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不過這樣子也好...也讓我們去了我們想要去的地方....就是平鎮的A to Z餐廳


    A to Z 是一家非常浪漫的一間觀藝術餐廳 又叫想像餐廳


為什麼要叫想像勒?


因為由英文字母A到Z的單字去排列組合 你們覺得會有多少種組合勒~~光是用想像的....可能就會讓人頭昏了吧!


所以餐廳業者就利用這樣子耐人尋味的無限想像空間   將A to Z 以這樣子的概念來命名



原本以為從樹林到平鎮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勒!想不到這天的高速公路不塞車


我們二台車花了半個小時就到了目的地了....我們出發前也先打電話訂位了


    到達目的地時天色還沒有暗 但是餐廳已經是燈火通明了...而且裡頭的人潮也挺多的勒!


所以我一定要抓住天色圍亮的時候拍下白天這個由整片落地窗組合而成的浪漫餐廳



我們到的時候還需要再等一下~~所以我們就在外頭拍拍照 等待有位置再進去...


    姐和姐夫後方那個設計特別的lLOGO 是最多遊客在這裡拍照的地方....



    我和小紋 鐘秋傑也要來一張哦!後面的感覺真的很捧



    餐廳門有有一片大草坪 而我們的身後有一個大型的噴水池


如果這時有噴出水舞再與餐廳的燈光照射我想這裡的氣氛一定是捧呆了


拍完這張照片後我們就準備進去用餐囉!



    進到餐廳裡頭....我和姐完全不顧服務生的帶位...馬上就被二樓樓梯口的情人節造景給吸引住了..


硬是要在這個樓梯口拍上幾張照片....讓我們也感受到情人節快到的氣氛


     餐廳裡頭全都是有深淺不一的紫色調來佈置...讓徧愛紫色的姐和我整個是開心到不行啦!


一樓吧台是飲料區....整個設計的感覺超有質感的....還有櫃台的結帳區也都是人


    晚上還有現場Live的演奏哦!


只是今天Live演奏的是直笛不是我最愛的Saxphone  不然就會非常的完美了


不過更讚的是最後的演唱者還有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勒~這真的是太巧了...


感覺就像是特別給老姐一個不一樣的生日慶勒!



    還有入口處這個夢幻紫色沙發......整個就是超迷人的啦!(小豬已陷入無可自拔中)



    我們這天的用餐區是在二樓....聽她們服務生說一般二樓他們是不開放的


因為情人節的關係才開放二樓的.... 二樓的設計也是以紫色調而且空間也比一樓來的寬敞



    二樓的一隅


    待大家就定位後,我們大家來一張大合照!不過我的時間點沒有抓好勒!   哥哥和小紋糊掉了勒!


而且我們這一桌是二樓當中第二大桌的哦! 而且我們是靠在整個落地窗旁...


這裡的空間超大的勒!可以讓小菲菲和鐘秋傑在這裡跑馬拉松了啦!


好笑的是鐘秋傑還會跑給小紋追勒!怎麼叫都叫不回來勒!



這裡是採用自動買單 不另外加一成的服務費....但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的好....


整個感覺讓人覺得就像是在享受一樣...


    餐點料裡菜點有 主廚嚴選、想像套餐、想像靚鍋、養生素食、精選單點及港式點心可以選擇



    糕點類有 烤香酥鬆餅、精緻糕點、平日午茶及浪漫下午茶可選擇



    飲料部份 義式咖啡、紅茶綠茶飲品、天然水果草本茶、香醇奶茶、養生茶品或特選茶、美顏果汁或果醋及汽泡飲料、酒類給客人選擇



餐點的種類多也很多樣化勒!光是點我們六大四小要吃的可是花了好一陣子的思考大家才決定是吃啥的勒!


    這個是餐前沙拉!是點主廚嚴選套餐和想像套餐才有附的哦!


爽口的和風醬淋在生菜、水果及培根上混著吃 口感清爽也挺開胃的哦!(其實是大家都餓了)


     最先上來的就是小豬點的澄汁嫩豬小排! 配菜很簡單哦~~不過都很夠味勒!


而且大家好像等到已經有點受不了啦~~看到小豬的套餐一上桌哥哥和鐘秋傑都想要吃上一口勒!



     主菜-澄汁嫩豬小排


澄汁的味道很重...而且豬小排的肉質非常的軟嫰 且富有彈性勒~~口感相當的好哦!



     澄汁嫩豬小排的配菜...有清爽的炒白菜、爽口的冬瓜蛤蠣湯及酥脆香嫩的炸豆腐


而那個和似馬鈴薯的涼筍竟是什麼味道都沒有勒~~



     哥哥和佑佑弟的兒童餐


感覺沒有水舞鐉來的豐富 但也讓哥哥他們不花半個小時就吃完了



     原本期待吃的東西上桌正開心的準備享用時 發現雞塊一旁的是他最不愛吃的炸香茹時


表情由開心轉變為害怕時 大家全都笑翻了....最後還大家分著幫他吃完....



     蛋炒飯配上肉鬆是哥哥他們的最愛勒~~不到一會的功夫 盤子已經見底了勒~~動作出其的迅速



     兒童餐附的蛋糕...看似好吃!但是小朋友們好們不是很愛勒!



     這天壽星點的迷迭香烤嫩雞烤雞


這個剛開始要點時姐還有點猶豫 因為單價有點高...


後來我跟姐說....怕什麼今天看妳老妹我的啦!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吧~~



     這半隻雞 味道還真的不錯勒~~有淡淡的迷迭香 肉質的口感還蠻嫩的勒!



白飯變成飯糰的設計也為這個套餐加分了不少勒!


     烤飯糰特寫 看起來很好吃吧!口感是不錯 只是味道稍嫌淡了一點~~


如果味道重一點的話我想口感一定會更捧



     玉米濃湯的味道香濃夠味有淡淡的牛奶香氣 蛤蠣新鮮香甜



     小紋點的風味豚骨豬肉鍋



     菲媽點的泡菜牛肉鍋 王子麵是菲菲的最愛勒!


這個泡菜還真的是有夠味的勒~~我有吃了一點點的泡菜 辣勁十足勒~~


我想這鍋一定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多扒幾完飯吧!


     菲菲對這個泡菜鍋煮出來的王子麵麵愛的勒!吃的超級專心的勒!


(看到這張菲菲的表情有沒有覺得很酷)


菲菲OS:怎麼樣....我很利害吧!我可以自己吃麵麵麵哦!辣....沒有在怕的啦!



     還有這個感覺得讚的海陸鍋的食材  我想吃完一定會覺得非常的過癮吧!


不過姐夫在用餐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沒有使用過生魚漿煮火鍋的姐夫


竟然把魚漿拿起來生吃....一吃覺得味道不錯還好心的要分給姐吃  還跟姐說這個很好吃...叫姐吃!


結果!姐一發現就說那時生的啦!要丟到鍋裡去煮一煮才能吃啦!


這下真的笑死了我們大家....  希望姐夫回家可別拉肚子勒!


     海鮮食材的特寫....光是那隻螃蟹就讓人覺得超值得的勒!


第一次看到業者這麼大手筆勒~~



     再來就是全店最貴的霜降香煎牛排焗大蝦  有磨茹、黑胡椒及海鹽可以做選擇......


至於味道嘛.....菲拔覺得還可以勒~~(是他太挑了啦!)


在小豬拍完這張照片時竟然跟菲拔說怎麼會放那一小碟白砂糖在那裡


結果菲拔給了我一臉想扁我的表情後...我才意會回來那一碟是海鹽啦!真的快被自己笑死



     一旁配菜-蕃茄鮪魚鮮蝦(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菲拔反到是這個配菜的味道比霜降香煎牛排焗大蝦的味道還要好勒~~


     主廚嚴選附贈的芋頭西米露


味道不錯勒~~芋頭還挺大一塊的勒~~冰冰涼涼的味道香醇濃


     好久沒有和大夥一起吃飯了....這一餐吃的好開心...當中也充滿了好多好笑的事情...



     最後補差價送上的飲料....


特別要說的就是小豬點的寒天奇異果果醋...這味道很不錯哦~~有最天然的水果香味淡而不甜


而且那個一顆顆的寒天顆粒可是充滿的嚼勁勒!讓我忍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


也真的了解到為什麼人家說寒天會有很大的滿足感...因為我喝完這一杯整個是飽到不行啦!



     還有姐的熱帶雞尾酒果茶 


味道不錯勒!沒有什麼酒味勒~不過有濃濃的玫瑰香哦!



待我們大家吃的差不多後....小聊了一會時竟發現小菲菲和鐘秋傑二個玩起來了


     二個還來個你丟過來我丟過去的遊戲勒~~看得讓我們大家在一旁覺得很有趣勒!




     最後我們這一餐總共花了這些金額.....不過我覺得值得啦!


因為這裡的環境很好...氣氛更是沒話說....會讓人有想要再來的衝動勒~



     離開前再拍拍夜晚的景色.... 結束了這個美好的美食享受



     最後的壓軸就是為姐慶生囉~~


回家的路上我和菲拔他們到蛋糕店挑了一個可愛的蛋糕準備為姐過生日


雖然大家都吃的很飽...但是過生日嘛!一定要吃個蛋糕少才算過過生日



     生日快樂歌唱完了 姐許願中....


而我是希望姐可以身體健康....不要給自己壓力大太大  要天天開心



     今天是姐的生日.....祝我最愛的老姐生日快樂


希望那天安排的餐廳你會喜歡.....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要在餐廳為你切蛋糕勒!


不過沒有關係....我們還有明年....



 


喜歡A to Z 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說不定會愛上這個氣氛不錯的好地方...


A to Z想像時尚美食藝術景觀餐廳網址:http://atoz.tw/index.html


A to Z想像時尚美食藝術景觀餐廳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A to Z想像時尚美食藝術景觀餐廳訂位專線:03-494-1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