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坐過…


每每出國不是在第二行廈就是在第一行廈 但就是沒有聽過第三行廈吧!


沒錯 在桃園真的有第三行廈哦!只是在這個第三行廈不是給你們坐飛機的 是讓你們吃飯看飛機的地方啦!



這個地方是小豬之前閒閒的時候在網路上有看到格友介紹 原本以為這裡的空間還蠻大的


但實際到現瑒後我才發現 原來這個地方並不大……室內用餐的空間還蠻小的..


二樓的觀景台區是讓來這裡的遊客可以坐在那裡用餐及享受大型飛機往頭頂上呼嘯而過的感覺…




▼     一樓前方的大草地是讓小朋友盡情玩耍的好地方……


當然戶外區也有幾組桌椅讓遊客可以在外頭用餐的同時…也可以注意著玩耍小朋友的安全…



▼     安奈不住的這三個小朋友一到達目的地後……也不等屁股坐熱


以飛快的速度往外頭狂奔 看來這外頭的大草地似乎很受他們的喜愛哦~~


哥哥看到我走出來拍照 擺好Post要我幫他拍一張他們三兄弟的合照



▼     當然...從年後就開始非常忙碌的姐夫和菲拔…一坐下來便是優閒的翻翻雜誌享受一下難得空閒的時光


因為我們人數較多 提早一天訂位的我們…被安排到室內的沙發區


不過最後真的因為點的餐點數量太多…如果要把所有的餐點要全都放在那張桌子可以說是不太可能


只好最後我們又佔用了沙發區一旁的桌子來享用他們這裡的美食……


至於餐點的部份就待下篇再寫大家分享



▼     室內空間雖然不大..不過裡頭每處的佈置都和飛機有關哦!而且讓人不會覺得自己是身處於餐廳內


有如像是待在自己家裡那種溫馨的感覺一樣……放鬆且優閒讓人非常的輕鬆享受這午後的時光




▼     櫃台下方分別用很多照片串接而成的感覺…是小豬最喜歡的佈置 不過被我拍的一點FU都沒有



▼     門口處還放了很多各家飛機模型的展示櫃……也由此發現航空公司還為數不少勒!



▼     另外店裡頭展示的這個超老舊的電話機…讓小豬覺得非常的新鮮


只是不知它是否還能使用……如果可以使用我想一定是酷斃了啦!



▼     接著就是考驗著小豬拿著小傻拍飛機的功力….可以說是慘到不行啦!


因為飛機的速度太快…等到我按下快門時 不是太小就是切到飛機頭啦!


看到照片的當下還真的是笑死所有人…




▼     再來說看看我拍的一些飛機照片…真的非常的不好抓…


想要剛剛好拍到由下往上拍整架飛機 可以說是可遇不可求啦!






▼     拍這架飛機的前一秒



▼     後一秒就變的這麼迷你了啦!      真的是差太多了啦!




▼     當大夥休息的差不多…這裡的人潮也陸續增加中…


小豬便招呼大家集合好來拍張照片…結束這一趟優閒的行程




▼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開心勒~~


這天的菲菲不知怎麼搞的拍照都不看鏡頭勒~ 那天像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勒~



▼     拍完這張照片後…馬上有架飛機往我們的頭頂上呼嘯而過…


當下小豬馬上抓下放在腳架上的小白 快速拍了二張照片


哈哈哈!結果變成這樣子啦!真的是氣死狼啦!




▼     最後PO上這段影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是拜託菲拔幫忙拍的啦!因為小豬我要專心拍飛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