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生日慶總是特別的不一樣...原本想要任性一點跟老闆請個假的


但後來想想請假又不知道要去那裡...重點一個人能去那裡...原本想上承天寺看油桐花的


不過上去看了一下花況好像還沒有盛開....只好在家睡覺...晚點等姐下班再去慶生囉!


等到姐公司後才知道小紋子下班後也要過來...開心的是我們三姐妹又可以聚在一起囉..


姐還說小紋要帶很好吃的義大利麵來煮給我們大夥吃哦!


回頭想想...每回自己生日的時候...姐和小紋都會變出一桌很豐盛的料理來招來我這隻豬!


這桌菜是我們三姐妹在廚房待約一個小時完成的哦!當然最受歡迎的還是這碗義大利麵啦!



這一碗其實是小紋買調理包回來再煮過的...做法很簡單!


把麵煮熟了再把原本配好的調理包加熱後加上去拌一拌就很好吃了耶!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加上青菜洋蔥或玉米粒 也非常好吃哦!



還有這盤甜到不行的高麗菜...是姐媽媽的真人版開心農場裡其中一項農作物哦!


自己做的味道就是不一樣...超級好吃的啦!



還有這盤大陸妹也是自己種的哦!


我們只有燙了一下 加點醬油膏和香油拌一拌也是超級好吃的啦!



還有這盤雞肉...是拜拜剩下來的哦!


把它丟到鍋子裡去炒一下...味道更香了更美味了說!



還有小豬的最愛....姐的拿手菜..蛋炒飯


有了它就算沒有什麼配菜我也可以吃的很開心勒~~


姐都說我對他煮的東西是最捧場的....沒有辦法呀!就是合我的胃口嘛!



經過大家一陣廝殺後....這一桌豐盛的菜也差不多快被我們啃光了說!



小紋不只買了義大利麵...還買了只有4%喝起來像汽水的水果酒...味道還真的不錯喝勒~~


也讓這幾天想喝比利時啤酒的小豬過過癮了一下...



最後休息了一會...姐就遞上她為我準備的生日禮物...


原本她還在電話裡跟我說她準備了猛男的充氣娃娃要送我...讓我剉的要死


結果還好不是啦!貼心的姐姐知道我很怕冷 所以買了一件小小的小豬披風要給我保暖用的勒~~


卡片幾句感動的話語 讓愛哭的小豬差點哭出來....真的是謝謝姐姐...



當然送禮的不只有姐囉!還有菲拔他們囉!


只是照片都拍糊了...所以我就沒有PO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菲拔送了一個很有紀念價值而且會變魔術的杯子勒~~ 原本大家都猜他送的是最爛禮物獎說!


當然還有這個遠從汐止大老遠買回來的蛋糕囉~~~



這個蛋糕做的很漂亮...而且有二種一樣的口味...裡頭可以吃的到芋頭的顆粒哦!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不會很甜...讓小朋友們非常的期待哦!


說到要吃蛋糕....每個都超興奮的說!還沒有吹蠟燭他們就急著要吃...


最後還請他們乖乖摸的把手放在後面...他們真的好可愛哦!都乖乖的把手手放後面等後我們的下個指令勒!



最後....還是要謝謝每年陪伴我過生日的這些朋友 姐妹和小朋友們..


有妳們的相伴及慶祝...讓我每年的生日慶變的豐富且難忘...



別忘了明年.....我們要一起出國的夢想哦!我們這一些人可以組一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