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我們家哥哥要我幫他找馬逹加斯加2和雷霆戰狗的電影


從那天答應到前幾天他又再跟我要辛普森家庭和航海王時我才驚覺我好像欠他太多東西了...


其實馬逹加斯加2和雷霆戰狗的電影早就找到放在我的硬碟裡..但是因為格式的問題一直沒有辦法燒成光碟給他.


之前試過很多轉檔的軟體...都可以很成功的轉檔成功,但是結果都是沒有聲音


試了一整個下午都試不出一個結果來更別說是要讓哥哥他們在假日的時間好好打發了...


今天不死心的我又上網找了一下相關的資料....竟然讓我找到一個超好用的格式工廠耶!


這個FormatFactory是多功能的多媒體格式處理軟體,幾乎所有的多媒體格式到各種常用的格式只要有這個FormatFactory就可以擁有多種轉換軟體所提供的功能哦!


裡頭的介面有分好幾大項....有我們常用的視訊和音訊 操作介面都很簡單!全都是中文介面照片上頭的說明下去操作就OK了...


▼    這個是視訊的介面!提供了可以轉成MP4、3GP、AVI、WMV、MPG 、VOB、FLV、SWF和MOV


哇! 連動畫的格式也有耶!實在是太神奇了啦!



▼    這個是音訊的介面!提供了可以轉成MP3、WMA、FLAC、AAC、MMF 、AMR、M4A、M4R、OGG、MP2和WMV


有好多格式是小豬完全沒有看過的耶!



▼    這個是圖片的介面!提供了可以轉成JPG、PNG、ICO、BMP、GIF 、TIF、PCX和TGA



▼    這個是DVD的介面!裡頭可分為DVD轉成視訊檔案、音樂CD轉音訊檔案;DVD/CD轉成ISO/CSO格式及ISO檔轉CSO



光看到這一些功能 我就破不及待的拿來試試之前沒有轉成功的影片...結果真的成功了耶!讓我好開心..


而且真的可以讓我免去再多裝一些轉檔的程式耶!實在是太捧了啦!


而且這個軟體是免註冊安裝版的....對小豬來說可以說是大大的方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