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下班後要上來PO文的...結果把自己隨身上的500G硬碟拿出來想要把照片PO的


結果防毒軟體一直給看出現 發現Autorun.inf 和Win32Conficker.AE 蠕蟲的二個病毒


而且這二支全都是在我的隨身碟上面~~看到差點沒有昏倒 因為不想整個電腦重灌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解決辦法


結果Autorun.inf 是刪掉了但就卡在Win32Conficker.AE 蠕蟲這支怎麼用都不行...


而且我硬碟的資料又超級多的....要是有個什麼萬一我一定哭給你看...


但那知道掃毒又給我出現更新失敗....我又移除重灌....給果又給我跑出一個Pacex.ai 說什麼病毒是變種的


這又是啥密碗糕呀!我快要瘋掉了啦!這個USB引起的病毒還真是快要把我搞瘋了啦!


求狼哦!誰可以求求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