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夥吃完好吃的曼波魚大餐及消暑的冰淇淋後...


我們前往不遠處的七星漂海岸風景區吹吹海風 享受著與北部不同的緩慢心境


這個風景區的告示牌...相有來過這裡的不免俗的一定要拍照留戀一下囉!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啦!


我們一行11個人..為了這個團體照...還真的是架起二台相機來拍勒~~


結果真正好看...大家都有看鏡頭的就只有這張



另一區有著台灣地圖的石塊也成了我們拍團體照取景的好地方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開心哦!連小小朋友小菲菲也不例外哦~



雖然這天下午的天氣不怎麼優...


不過我們後方的景色也是美不勝收勒~~


好喜歡這樣子的景色...整個超級放鬆的所有的壓力全都丟到九霄雲外去了..



好喜歡這張背景照...感覺很悠閒自在....



灰白的天空配上人潮眾多的石子沙灘 感覺又是另一個心情的寫照



興奮的小朋友....顧不了是否有衣物可以替換..拉著巴比一同去踩水


而我勒~~則是安靜的坐在這裡 舒服的吹著海風...帶著放空的心境好好的體驗這短暫的寧靜時刻



不只我們來這裡記錄著照片的回憶


就連帶著懷中的小寶貝...也不肯放過這裡美麗的景色


撿貝殼的行程是來這裡不可少的活動之一 不管是老的、少的還是年輕的   個個都撿的超級開心勒~~


我還跟姐姐說看看能不能撿到像我們之前撿的台灣圖案的石頭



連菲菲也對這裡的石頭產生了好奇心..


辦桌阿姨說:要把石頭裝滿這個袋子才可以回家哦~~~



這張的感覺我也超愛的耶~~


阿伯的背影有那麼像老人與海的fu耶!



我和姐姐在這裡聊天....原以為菲拔要幫我們二個拍照...


結果!他按了自拍後一屁股坐在我們二姐妹的中間..差一點把我們二個彈到旁邊去了啦!



後來我把電燈泡趕走!換我們三個美女拍照的時間囉~~



在這裡不管怎麼拍都覺得好好看勒~~


這一條風景區也有另開一條自行車步道...如果時間還夠我還真想去租台自行車


好好環顧七星潭美麗的景色...



這張照片的感覺我很喜歡哦~~~我那二個兒子真的是越來越大但也越來越瘦了..


我和姐二個多想分點肉給牠們二個勒~~



雖然在七星潭這裡的時間並不長...但這裡真的很美!


有時間我還真的想來這裡騎一下自行車..享受在北部感受不到的美景!


花蓮真是個好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