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同事說帛琉那裡很美~~原本還不相信的我~


在阿妹一趟帛琉行回來後~ 發現那裡實在是有夠給它漂亮的啦~


不管是湖 沙灘 還是夕陽 不管什麼都很美~~


阿嘸丟還好我沒有企 不然我看呀~~我一定會不想回來台灣的啦~


下面幾張照片讓各位聞香吧~ 我已不知道怎麼形容了啦~~ 看了說暸了





















↓這是除了情人湖外的另一個特別顯眼的景點之一哦~是不是真的很像鯨魚勒~



↓這是阿妹她們殺的大干貝  沒有看過的還覺得真不可思議~~因為真的好大哦~


至於好不好吃 就要看個倫囉~ 阿妹是覺得還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