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昨天可以準時下班


在回家的路上可以順道去買思思念念的三顧芧蘆來大塊朵癮


其實這家是賣滷味的~~ 會愛上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家的湯頭跟一般外面賣的滷味不一樣  是可以喝的


也因為這樣子我就好像中了他們家的毒一樣 一定一個禮拜要給它吃上個一次才甘願


↓這是我昨天所買的 有沒有給它粉大碗的感覺



↓把整個料都給它全部翻初來   裡頭只大五樣菜喲!有高麗菜、百葉豆腐、豬血糕 、鴨血和泡麵中的科學麵(哈~都是我的最愛哦)



其實他的料有很多~~~反正只要是想得到可以做成滷味的一定都可以派得上用場


有沒有看到裡頭的湯~~這個是最讚的啦~~而且他們是有分辣味的哦!愛吃什麼辣就吃什麼辣喲~不辣也行。昨天我是吃中辣的  不過一點都不像是中辣



再來個特寫唄~~~


↓科學麵  這個比王子麵好 就是久煮不爛 我最愛的啦


↓厚~~~這個最讚的啦~好好吃的鴨血勒~味道都有給它滷進去哦~~味道真的很好 一點都沒有血腥味哦


↓豬血糕


↓百葉豆腐


有吃過的倫一定是會愛上的啦~~~


只是呀~~他的消費有 一點高  他們是分一樣菜20元 和你選幾項就是幾項的錢~~


之前在我家附近有開了一家 因為距離近 幾乎我和阿妹天天都去買


 如果一整個月買下來 咱們姐妹的荷包就會大大的失血哦  所以還是少吃為妙~


好笑的是那家店   還開工不到三個月說~就被我們吃倒啦~~~哈哈哈~~~真是利害勒~~(有點失望說)


↓飯後小點心~~~豆花一杯


吃完辣辣的滷味很再來一杯冰涼的豆花 哇~~真的是好爽哦!不過也撐飽了我的小肚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