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到妹在YAHOO遊戲上玩一些電腦遊戲


我便好奇的去看看有什麼遊戲可以玩~~


結果被我發現到前二年讓我和麻吉為之瘋狂的益智遊戲~


登!登!登!就是這個啦~



這個就是把青蛙嘴裡吐出來的彩球向外丟出去


每三個就會刪掉~而且打到有些圖型還可以到退或暫停哦~


上頭的金幣也是可以去打的哦~~會有分數可以累積哦~


還有每滿50000分可以再送一隻青蛙哦~



剛開始玩的時候很有成熟感哦~~可是到最後 速度越來越快的時候 就會開始緊張啦~~


再來就是這個金龜子 這個的玩法跟表蛙的差不多 可以說是由青蛙延伸出來的



這個難度就有比青蛙的要難一些了 不過也是粉好玩的啦~~


幾乎玩到忘我了說~~每天下班回到家就是盯在電腦前廝殺  不過關死不干休


這個金龜子是雙滿了上頭的那些英文字也會送一隻哦



這個的刺激度比青蛙的還要高哦~~


所以今天中午休息的時候我便上網搜尋了一下這個遊戲有幾個版本耶


嘿!嘿!嘿 !真的讓我找到了耶 光是類似這樣的就有三十幾種耶~


看得我眼花瞭亂~目前專研就只有青蛙和金龜子  青蛙的我已經過關了 金龜子的我還在努力中


其他的也不錯玩  等我玩完再上來跟大家分享經驗


這是可以下載的網址:http://bbs.moninet.com.tw/board/topic.cgi?forum=120&topic=9250&changemode=1


有興趣的倫可以去下載下來玩玩看~保証你一定會跟我一樣瘋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