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在這個星期假日     也是我最高興的日子~~~


哈!哈!哈!小白我不是要和別倫企過情倫節的啦~~~~


而是我又可以吃到我阿木自己煮的油飯和麻油雞啦~


難得是在星期假日 我可以好好的給它吃的過癮啦~ 


因為之前的情人節都是在平常日 想要吃個過癮都粉難


↓雖然料不是粉多 但是這個油飯是我一年一度才等的到的喲~



因為阿木都覺得煮油飯和麻油雞很麻煩    所以每次我要是要吃她都要我企買現成的


可是今天可不一樣哦~~ 因為要拜七娘娘呀~所以不煮也不行的啦~~ 這樣子我又可以大飽口福啦~


阿木是先將糯米加醬油在電鍋裡煮熟 再把煮熟的米飯丟到香料裡去快炒一番


就這樣子~~好吃的油飯就好嚕~再來就是麻油雞了


每次阿木都會先將雞肉先用好香好香的麻油炒過 再加入大量的米酒和一點點的水


↓有沒有看到一整鍋呀~~口水給它直直流吶~只是今年阿木的麻油放的不是粉多  所以聞起來也就迷有那麼的香了~不過還是粉好吃吶



但是這一次肉攤的伯伯是怎樣呀~~肉切的那麼大塊是要怎麼吃呀~~




想必這頓吃下來 也會胖好幾公斤的啦~


其他格友們 不管今天你們是否有吃到情人節大餐 或者是油飯麻油雞 都祝妳(你)們情人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