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太飽的我們正想前往煤礦博物館前 小貝貝問了我說不是要到靜安吊橋那走走嗎?


心想~~對厚!靜安吊橋就在我們吃飯的旁邊~~怎麼可以捨近求遠勒!


遊走在鐵路間~~發現到鐵路上有個叫轉徹器(不知道名字是不是這個) 好奇的我們當仁一定是要給它玩一下啦!



順著鐵路走我們來到了靜安吊橋




這個靜安吊橋全長128公尺 是平溪鄉最長的吊橋。


吊橋建於民國36年 ,由工礦公司所屬的十分礦場建造做為運煤之用,台車往來於吊橋上。直到民國51年。礦煬結束經營後,這座橋仍然提供當地居民使用。


而吊橋於82年和87年整建、美人,而成現在這個模樣。因此來到十分遊玩的遊客大多都會走上靜安吊橋去俯瞰基隆河水及老街的風光



原本我們想走到橋上企的~~但是天不從人願的今天剛好橋上在維修~~所以我們只有做勢要準備上橋的動作過過癮也好


而且可能是因為這座橋過於老舊吧~~所以在橋頭的地方還貼了張紙說明為維護安全起見


橋上人限以20人為限~~ 哇!20人耶!有誰會因為要過這個橋還要去算一下橋上有多少倫嗎?是我我可能不會吧~~



另一旁還有一座已經被拆掉的和平吊橋 現在只剩橋頭了~~


也成為樓仔厝用來招攬客倫的明顯的標的物了 至於這個的由來下回再介紹囉~~




接著在往煤礦博物館前進前~我和小貝貝先行來到一家柑仔店買飲料時


又讓小豬意外發生這家柑仔店裡養了一隻超級活潑的小喵耶~~


而且牠身上的花色 讓小豬覺得好特別哦!尤其是臉上的斑點~~看了就覺得好口愛哦!


因為牠實在是太會動了~~~所以有點糊糊的    問過老闆後才知道這傢伙才三個月勒!



要牠乖乖的坐好還不願意勒!還是小豬我硬壓牠的屁屁才願意坐下來的勒!



最後還是小貝貝一直『博美狗』的叫聲才吸引牠的注意力 乖乖的坐好!真的是有夠皮的啦!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一張好可愛的小椅子哦~~


這張小椅子完全用木頭做成的耶!厚~~口愛的勒!


而椅子前那隻小喵就是上篇在我腳邊磨磨蹭蹭小傢伙啦!


看到我和小貝貝走過企 便又一路跟著我們~~~


好像是知道我們要跟那張可愛的小椅子照像~


就坐在前面搶了我們的鏡頭~~


感覺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而小貝貝呢~~則是避之為恐不及 能離多遠就離多遠~~


最好是牠不要靠近她  她就阿彌陀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