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同事的邀約下~~我們下班後一同去吃麻辣火鍋~~


這天的我們選擇來企西門町的天外天旗艦店 好好的吃一下 重點是那裡有免費的哈根讓我吃到飽啦!


但可能是因為吃的太飽的關係~~讓回到家的我著時睡不著~~因為我的胃還是撐的


但痛苦的下場今天真的讓我見識到啦! 一個早上狂拉了三次肚子 好笑的是我同事們都沒有事


心想 不會吧!我真的這麼帶塞嗎?腸胃炎才剛好耶!


才去吃個自己最愛吃的麻辣後 馬上就給我來個拉肚子是怎樣呀!昨天的好料全都被我拉光光了啦!


下午開始 胃又開始癮癮作痛啦!這時小豬心想~~不會我的腸胃炎還沒有好吧!


看來接下來的這幾天我可能又要吃白吐司過日子了吧~~厚!我的媽呀!


而且早上姐也還在跟我說他媽媽這幾天也是胃不舒服 都沒有啥胃口想吃東西


醫生看了就說都是感冒引起的~~看來這一次感冒的病毒威力 還不小勒!


小豬我可是因為感冒引起腸胃炎 整整讓我倒在家裡二天還吃了二天的白吐司~


還沒有完全好的我~~昨兒個又去吃那麼刺激的東西 不痛才有鬼


唉!看來我真的是無福消受呀!


最近天氣多變化 大家要多多注意自己 注意保暖哦!


飲食也要特別注意呀!不要跟小豬一樣呀~~那麼愛吃搞得自己難過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