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工作忙的差不多的我~~這一二個星期著手著公司新網頁要的動畫


而公司的新CASE也一筆筆的進來~~ 重要人物都忙的焦頭爛額


而我呢?就悠悠哉哉的做著我的動畫 完全沒有意識到大家在忙什麼~~


今天老闆又想到想要變更一下公司的logo  要我和美編自己設計自己的感覺


突然之間 總覺得為什麼自己總要做著自己不拿手的工作


難道老闆已把我定位成是美編人員了嗎?


對美編沒有經驗的我 說真的學的很辛苦 但相對的所學到的東西也是之前沒有學過的東西


但是我的挫折感越來越重了~~ 心裡總會有股想法 自己設計出來的東西人家不要 不就是白做工


唉!想歸想 工作還是要做的呀!


只能利用小格做小小的舒發囉! 沒有什麼啦!說出來 什麼事都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