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可以上來看看了~~ 這二天的我真的可以體會到什麼叫跟時間賽跑~


在周四老闆的一聲令下~要將所有的型錄裝定成冊後~~開始了自己與印刷、膠裝廠抗戰的日子~


從詢價→檔案內容的確定→格式的製作→打樣→確定製作~加上今天整整做了我快五天的時間


也再次讓我見試到自己的功力實在是太強了啦!


每每老闆趕著要的東西都是三天後就要的~~這樣子有誰可以配合~~


我想除了我們公司的員工來說~~最最最讓我佩服的就是印刷廠的老闆


我和美編壓著自己要在上個週末把東西趕出來 好讓印刷廠老闆打樣


而昨天印刷廠老闆也不會因為自己是放假天 特地跟我約在他們公司跟我拿要用的檔案


今天更是排除了自己手邊的事情 全心的將我把我們的東西做出來  看在眼裡的小豬~~實在是超超超佩服他的啦!


看著他用美工軟體的熟練技術及不吝色把自己的技巧和方法告訴我和美編時 讓我打從心裡就覺得他是『好人』~~


其實我也知道這樣子趕是沒有一定廠商願意配合的 只有他 『謝老闆』全力配合   雖然偶爾會稍微唸了一下


但他還是全心全意的幫助我們~~讓我真的是太謝謝他了


至於我呢~~則是趕型錄趕到沒天沒地 連飯都沒法好好的吃~~深怕如果不好好的把握時間


時間一流走我鐵定是做不完的啦!心裡一直祈禱著一定要順利一定要順利  


如果要是害老闆去泰國要放空城!這麼重的罪我可擔不起呀!


還好在謝老闆的全力配合下~~就在今天下午6點半才將打樣確認後送印刷


這下的我和美編 終於鬆了一口氣啦! 而我也可以稍稍休息好好吃個飯


連續二天下來都只吃一餐的小豬都快要不知道什麼是餓什麼是飽了   希望這樣子的情形不要再發生了


老闆呀~~~求求你不要再來個天外飛來一筆呀!真的是超累的勒!


要出招就早點出呀~~這樣子不只我們來不及接招 連印刷廠都會招架不住的!


老闆呀!你就大發慈悲吧!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