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了阿里山後~~我們便往奮起湖出發~~~


但是在往奮起湖的路上還真的是讓車上的人超級難受的啦!


因為不知道是姐夫開的太快 還是山路大彎了~~


在這短短的路程當中 坐也不是 靠也不是 想睡的 又睡不著~~


因為我的胃在姐夫車子往右轉時 就跟著往左邊移 往左轉的時就跟著往右移


這樣子來來回回~~搞到我超級無敵霹靂想吐的啦! 最後只好往前坐


讓自己的背不要靠到椅子才是~~~但當我決定往前坐時我的很後頭傳來陣陣的哭泣聲


找尋著哭聲的來源後 我才發現我們家佑佑在後方偷偷的哭泣著!


這時心想~~~~不是在睡覺嗎?怎麼會哭了勒!


後來有個念頭閃過 不會暈車了吧!這時姐出聲了 一定是暈車了啦!不然不會莫明奇妙的在那裡哭


後來把佑佑叫到前面坐時  好笑的情形出現了 一整個早上精力旺盛的哥哥終於睡翻了  這一段難受的路程他睡的可好


車子左右轉動時 他屈著像甜甜圈的身軀也是左右邊的跑!


這一幕讓我真的是覺得好笑 可是又難過的要死這個笑卻變成了苦笑了


好不容易奮起湖到了  人潮是多到不行啦!光是為了停車就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啦!最後我們放棄了 


只好讓姐夫放我和姐下來我們自己走進老街去買了有名的奮起湖便當之後


我們大家再上車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好好享用這個讓小豬思念己久的味道


這個星期六的奮起湖人還是真多呀~~每家店面都是滿滿的人潮 就連我想要吃的這家也讓我找了好久說~


等到讓我真正看到的時候 我才發現原來這家是在奮起湖車湖的出口處




價目表~~


這邊有分普通便當盒和鐡製便當盒 如果要改成鐡製的便當盒 130元的只要加10元  除了130的價錢外其餘的就一律250元勒!


其實這家的單價還算便宜哦!因為我在老街的入口處還看到一家要400元勒!



所以我們點了250元的機關手便當後 店員會給你一支籤


而這支籤是等很候的號碼牌啦!只是叫到你的號碼再把籤放到左圖的圓柱裡 真的是好好玩哦!


而且他們找錢的方式 是用夾子把鈔票送出來的 而零錢則是丟到一旁像鐡路形狀的木條讓錢幣自己滑下來


看到這裡真的覺得店家實在是超有創意的啦!



買完便當後就帶著沉甸甸的五個便當上車找尋最佳的用餐地方


登登五個粉大重量的機關手便當



哇!好大的雞腿哦! 而且滿滿的一個哦!



這個木製湯匙和木筷是買便當送的哦!而且還有一瓶飲料哦!(忘了拍了)



開動了啦!



結果我們是在某一處的公車站享用我們的奮起湖便當哦!還真是個難得的經驗啦!


這個便當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勒!配菜都是我最喜歡的哦!雞腿也魯的好嫰哦!


吃完好吃的便當後~~我們便往吳鳳廟出發囉~


在半路竟讓我看到有採茶姑娘在採茶耶!馬上請姐夫開慢一點讓我拍一下照片~~


想不到在電視上看到的還可以讓我親眼看到 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後來又讓我看到有名的天長地久橋~~


當下一定是要姐夫馬上停車 讓我們大家下去走走~~不然再開下去我也是一路睡到吳鳳廟的啦!



但是。。。。。。。。。。老天爺似乎不怎麼眷顧我勒!


在我們拍完這三張照片後 竟然給我下起了大雨 讓本來要走過去的我們馬上回到車上躲雨往吳鳳廟出發~~


不過只有這三張也好啦!可以為了下次的前往埋下伏筆~


但是在我整理這三張照片的時候~~發現到很好笑的地方~~


就如這張來說!我和姐的合照 為什麼我們的中間多出了一張比二的手勒!


這裡看大圖丟摘囉!



再來就是這張!我們家二個小朋友 有明顯落差的表情


哥哥是裝可愛 而小佑勒!他的臉可真的塞到不行啦!好像欠他錢一樣~


這裡看大圖丟摘囉!


最後這張一定要看仔細哦!


佑佑一樣是塞到不行的表情 不過他還記得要比YA!


而哥哥勒!看看那個表情是安抓啦! 要學乾媽兔子的表情也要學的像一點呀~~


這樣子的表情和後面小豬兔子臉的表情誰比較經典呀~~~我想。。。。我輸了吧!


這裡看大圖丟摘囉!



哈哈哈!好笑吧~~快要被我們家哥哥給打敗了啦!


 


 


最後再順道一提~~~今兒個剛好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