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睡的好累的小豬 隔天又比 morning call的時間提早了一個小時起床


梳洗了一下等待集合的時間到來 因為這家飯店的咖啡機有煮出來的熱水有很重的咖啡味~


所以我和阿計便打算到吃早餐的地方裝熱熱的開水


今天早餐的餐廳和昨天晚上吃的是同一家 具小詹說 今天有燒餅油條可以吃耶~~(想到就好期待)



結果一進餐廳看到的是一碗清粥 煎蛋和油條    疑!我們的燒餅勒!


小饅頭和炒米粉是之後才上來的~~最好好像還有一碗玉米濃湯吧(忘了拍,因為一直想著要去裝水)



稀飯的味道還蠻清淡的配著煎蛋還不錯吃哦! 油條沒有配我想要吃的燒餅 整個感覺遜掉了


不過那個小小顆的小饅頭還真的不錯吃耶~~讓我吃了一個還想要再吃


因為我們集合的時間比較早 所以到餐廳時天色還是暗的 等到我們吃飽出來了 天色已經漸漸變亮了


不過霚氣還是很重 而且豬頭的我 竟沒有把羽絨衣穿出來 所以吃飽出來的我 牙齒狂打架



上車後我們將進入洛磯山脈國家公園區的優鶴國家公園


優鶴國家公園設置於1886年,所佔的面績達1310平方公里。《YAHO》是印地安人的驚嘆。


優鶴國家公園內拔地而起的山牆和奔騰飛濺的瀑布都令人望而興嘆,公園因而獲名。


位在洛磯山脈的右翼,其擁有加拿大最高的瀑布奇景 世界級的化石遺跡和鬼斧神工的天然地形景觀。


↓沿途在車上看到的景色 可以看到無雙的天然可奇景 高聳入雲的山峰和筆直陡峭的岩壁 感覺就像是看到一幅氣勢磅礡的風景中



而且那藹藹的白雪覆蓋在山峰上的景色小豬覺得實在是美到不行勒!


這時太陽公公也漸漸露臉了 看來今天又是好天氣囉~~


第一站我們來到的是天然石橋  這個天然石橋是經由躍馬河河水沖刷浸蝕岩石下方形成一個小洞的感覺


下車後最先看到的是這個躍馬河 就算是抵不過外頭只有零度的溫度 這樣子美麗景色也要伸出手抓起相機狂拍囉~~



這裡真的很美~~等到我們看到真正的石橋時 我才體會出大自然神奇的地方


因為這裡有下過雪的關係 讓我們遊走在的時候超怕滑倒的


有沒有發現這個石橋下方的形狀呈現葫蘆的形狀 這也讓我再次發出驚嘆



與天然石橋合影 這個地方是導遊小詹說最讚的地方 可以將躍馬河和石橋全都盡收眼底及拍照的好地方勒!



還好河水沒有結冰 可以讓我們看到它狀觀的一面~~~



在這裡停留的時間並不長 在上車前再來一張和躍馬河的合影 也為這個地方留下美麗的回憶



接下來 我們往最美麗的翡翠湖前進囉~~~~


待續........................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