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上來PO文囉~~這個星期忙得不可開交的小豬 想不到時間過的特快~


一轉眼一個星期又過完了 說好要上來POPO上個星期六和小貝貝去敗家的戰利品


只有拖到今天才PO上來讓各位瞧瞧


看在季節交換的時候我和小貝貝約好來企五分埔撿個便宜先囉~~


而且這次我們倆改變了我們先前的方式 先行到裡到的幾條街大約逛一下 看看是否真的有便宜的可以檢


所以我們從第一條街逛到第五條街 從第五條逛到童裝街 看上得只有一家買著高領的內搭棉T只要100元


所以我們打算到小青家和5fp家採買完後 再到這家挑選我們喜歡的高領金色點點T


就如下圖右下方那二件高領內搭T 而且彈性很好哦~~穿起來舒服的勒!所以小豬我就挑了一件墨綠色和一件粉紅色



再來就是來到小青家 拿了之前跟他預定的樣本款(如上圖中的中間那二件)


這款上頭是有許多花朵點綴而成了~~而花朵上方還有很多亮晶晶的亮片撒在那花朵的上頭


質料也是超舒服的 所以我也拿了二個顏色 因為這個一件才90元耶~~~真的是便宜的啦!


還有這一件看起來感覺沒有什麼的襯衫 可是你棉知道嗎?這件穿起來超好看的說~~


有粉紅色和白色二個顏色~~ 不管是配什麼樣的下半身都超好看的~~而且一件也才180元


所以我拿了粉紅色了~~白色太容易髒了 所以小豬我也不考慮囉!



而這二件褲子 黑色這件是一條五分褲 紅橘色這件是一件很多個口袋的長褲 上頭的皮帶也是隨褲附贈了哦!


這二件我也是愛到不行啦!穿起來真的的是好看到不行啦!


五分褲的質料是有一點舖棉還蠻厚的說 冬天穿只要裡頭再加個內搭褲就OK啦!一件220元哦


而那件紅橘色其實我也是考慮很久才決定買下來的 因為我是看到小青他們家裡的店員有人穿我覺得很好看


所以就一直猶豫要不要買~~因為這件的單價還蠻高的說~~要280元勒!


但是到最後還是決定給它買下來囉~~想不到我穿起來還真的很好看說~~


還好我有買下來~~不然可能我又要後悔啦!



最後就是這三件連帽T了~~這款不會說很薄有一點點像是運動服的厚度~~穿起來很合身哦!這個我也愛的勒!所以就買了三件 因為一件才100元呀~~所以囉............



離開了小青家 算一算我也花了1160元耶~~其實我覺得還蠻便宜的勒!


總共拿了8件勒!算一算一天也才一佰多 也算值得的啦!


接下來我們又來到了5fp這一家  至於這家我又挑到什麼好料的~~~


嘿嘿嘿 明天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