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的早上~~我們在飯店吃早餐 但是這一天的早餐好像不怎麼吸引人 


東西非常的簡單~~ 所以想吃的也沒有什麼 就吐司和紅茶囉~~吐司的果醬有四種口味~~不知道要吃什麼口味的小豬~~只好拿了奶油、草莓和花生分別的塗上去吃囉~~


還有那個泡麵是導遊怕我們吃不飽請司機強森去買回來請大家吃的  不過還是台灣的泡麵好吃~~



用完早餐後 看到大廳有電腦~~~想說看看能不能上台灣的網站看看~~因為這裡幾乎所有的飯店用電腦都是要錢的


剛好這一家是可以不需要另外付費的 而且台灣的網站是可以上的勒!原本是要在這裡上來我的格看看的


結果被首頁新聞王永慶過世的斗大標題給吸引住了 所以格看都沒有看


接下來我們來到科隆那裡的水怪湖就是這裡的奧根那根湖


科隆那在奧根那根湖區是最著名的度假勝地,渡假旅館、果園、酒莊、美味可口的中西餐廳、Disco酒吧!是不可錯過的旅遊勝地 夏季登山騎馬 冬季更是滑雪 雪上犘托車 狗拉雪撬等雪山活動的天堂


科隆那具小詹說 這裡是加拿大產水果的地方 這裡的果藍是供整個加拿大的水果 什麼季節吃什麼樣的水果而且都是由冰河水來灌溉的


還有呀~~這裡也是最適合退修人居住的地方 相對消費的層面也很高哦!


具說這裡的老人年金每個月可領1200加幣耶!相當於台幣47760元耶!都比我的薪水還高了勒!


如果想要退修領到這麼高的獎金我想移民加拿大是個不錯的選擇耶!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奧根那根湖 也就是他們所稱的水怪湖


因為早上的低溫還沒有回暖 所以來到這個水怪湖畔還是有點冷的勒!



這個奧根那根湖 長達二佰餘公里 湖水清徹無污染  但是水深難測 是卑詩省流域最廣景色優美的湯普森河谷此地依山面湖風景超美的啦!


傳說中在230公呎深的湖水裡有水怪出沒 而且還不只有一隻!


所以當地的市政府特別懸賞200萬加幣獎賞能拍到水怪的人 但至今這二佰萬還沒有發出


接下來就讓大家好好我們走這一小段奧根那根湖畔的美囉!




湖畔的另一側還有一太片綠油油的大草地耶!


小豬最愛的景在這裡都天天呈現在我的眼前 讓我超級滿足的啦!





大草地上也有幾隻加拿大雁(綠頭鴨)在那裡悠遊的走著~~~只要一靠近牠們 牠們可是會跑給妳追的哦!



依山面湖 這樣子的景色真的是太美了啦!










碼頭邊~~~科隆那街道及湖中水怪造型


只能用清新乾淨優美來形容這裡的一草一物一景



可怕的水怪來吃我吧!



有沒有發現小豬帶企的帽子到第六天才出現~~~因為我的帽子都拿來保溫我的水壼啦!


這幾個景 有沒有給它非常美麗呀~~這麼美的地方說有水怪我還真的不太相信勒!


除非水怪出現讓我瞧瞧唄!這樣子說不定我就是那個二佰萬加幣的得主   (哈哈!我好像想太多了厚)



最愛的大草地和大樹再來一張唄~~~



最後一景


這一景是我們要離開前拍的 因為這個湖畔實在是太大了 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們好好的遊湖


而且好像湖面的另一側有一個大酒場耶~~只是我們去的酒場不是這裡~~~~



在這一景留下麗的倩影後~~~


我們往下一站出發囉~~~~~接下來又是一個早上的車程了



無緣拍到水怪的奧根那根湖掰掰囉!期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水怪的真面目~~~~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