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小貝貝換了新工作後...我們二個要聚在一起出去趴趴罩的機會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加上我忙到快掛了....想要出去更是一點動力也沒有....


剛好跟小貝貝提到要去用頭髮...所以我們就約今天早上去用完頭髮後再去很久沒有去的淡水晃晃...


第一站我們本來是想要去小白宮走走的...但在真理街饒了一圈就是找不到...


最後只好到超級美麗的真理大學走了一會....這個地方還真是又大又美呀!讓小豬有點股想要再唸書的衝動了耶!



第二站我們順著真理大學一旁的入口處來到了未曾來過的紅毛城...


這天的天氣超好...人也超多的...但我們二個玩的很開心...


這時我才發現....我己經很久沒有像今天這樣子開心的笑了....



第三站我們到了小貝貝一直很想來的滬尾砲台....我們二個對這個地方超級陌生的...


不過來到這個砲台的地方....也讓我們想起之前一起去澎湖的那些日子....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最美麗的漁人碼頭...


好多年沒有來...這裡依舊美麗....夜晚的漁人碼頭非常的熱鬧


不過我們還是選了一個安靜的地方靜靜的欣賞淡水河夜晚寧靜的美...



謝謝小貝貝的陪伴...讓我這半年多來今天算是我笑的最開心的一天......


其他內容後續會在補上.....因為真的很好笑又很好玩..


讓小豬今天過的很精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