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持續做脖子的復建 所以我和小貝貝也一連著好幾天的晚餐是在三輪車享用的


 


※※※※※※※※※※※    時間:98年1月6日   ※※※※※※※※※※※


第二次的造訪.....我們來到了樓上造窗的位置~~


樓上的感覺就有比較安靜了 沒有第一次來時這麼吵雜了



一樣的 這天的我們也是加了120元點了組合餐...


▼    餐前沙拉


(這次好像比較餓 在主餐還沒有來前就吃完了哦!一點都沒有浪費)



▼    壽喜燒煲


好香好香哦!讓我們二個整個都餓起來了!



▼    壽喜燒煲餐


這次的主餐沒有附湯耶 因為湯就在煲中 不過味道真的很好吃勒!


重點是這個壽喜燒裡頭大多有一半都是豬肉啦!這讓愛吃肉的小貝貝可以大大的滿足勒!



▼    焗烤海鮮麵


端上來的時候有好香好香的起司味勒!讓我迫不及待的馬上食指大動勒!



▼    隨餐附的玉米濃湯


不過沒有什麼味道勒!喝了幾口就不喝了.....



▼    焗烤海鮮麵餐



▼    焗烤海鮮麵翻開起司 裡頭是滿滿的義大利麵耶!只是海鮮的量很少勒!


不過讓我小小的失望的就是這麵有點濕濕的耶!口感沒有想像中的好 說!


如果把湯汁收乾一點的話我想定會超好吃的啦!



▼    甜點-咖啡布丁



▼    甜點-巧克力蛋糕



我覺得蛋糕盤上的裝飾我還蠻喜歡的耶!


而且重點是不會很甜勒!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哦!這個好吃.....


▼    給蛋糕本體來個特寫 想吃嗎?



▼    最後就是飲料囉!這回我和小貝二個都點了仙人掌紅茶


結果味道真的有差耶!完全喝不到仙人掌的味道....就跟一般紅茶的味道一樣......(小失望)



※※※※※※※※※※※    時間:98年1月14日   ※※※※※※※※※※※


下午請了一個下午我生理假.....去小五(五分埔)敗家 做復建


當然晚餐也是在三輪車打發 今天的我們不想要點組合餐了


只想點個套餐吃吃  因為連二次的組合餐下來 出店家大門都是大的肚子出去勒!


這天我和小貝點的都讚賞有佳哦!因為一個都是超級下飯的主菜


▼    五更腸旺  看到那個大腸和鴨血 口水早在嘴巴裡不斷的分泌



▼    隨餐所附的青菜


剛炒好的波菜 讓我聞到青菜新鮮的味道勒!



▼    隨餐附的皮蛋豆腐(好吃啦!)



▼    還有還有這個看起來好好吃的白飯


果真有超濃的米飯香 就像是剛煮好的勒!



▼    五更腸旺餐


相信眼尖的一定會發現為什麼會有二疊波菜.....因為配菜當中有一樣是茄子


不愛吃茄子的我和小貝請店員幫我們把茄子換成青菜 就這樣子一來也不會浪費也可以讓我們吃的過癮



▼    嫰芽白肉煲


這一煲看到的全都是肉耶!而且配著酸菜和豆芽菜下去著 讓整個煲的湯汁更顯鮮甜好吃勒!


只是肉真的太多了勒!多到讓我吃不完勒!最後還夾了好幾塊給小貝貝吃勒!



▼    嫰芽白肉煲餐


看到這一整個....小豬又想起這一煲的好味道了勒!



最後就是我們點的飲料


飲料上圖是小貝點的枸杞菊花茶 下圖則是小豬點的紅棗桂圓


只是小豬的紅棗桂圓太甜了  讓我拼了命的加水把甜味給沖淡一些



結果這一餐.......我和小貝還是大著肚子出來  因為熱茶可以續壼 


主餐的份量又太大了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啦!


小豬覺得這裡真的不錯是可以開同學拿好好聚一聚的好地方.....


在新莊附近的冰友  不訪可以去看看...說不定會跟小豬樣愛上這兒哦!


延至閱讀:三輪車人氣茶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