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生日都不請假的小豬 為了要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生日...今年生日這天不管公司忙還是不忙就這樣的給它請下企(其實公司一點都不忙)


今天原本跟姐約好要去淡水的天元宮賞櫻...但是剛好姐夫有事要外出洽談..姐必需留守公司所以只好自己去囉!


今天依照平常上班的時間起床.....整理一下後就自己騎車往淡水出發哩!


原本以為自己很久沒有騎車到淡水去....還一度擔心自己會走錯路或著是快車道當慢車道騎..


但是這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勒!反到是一路順順的騎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我終來到天元宮了...


還好昨天在網路上有查了一下大約的路線在那裡....所以心裡大約有個底知道要怎麼去...


相信有來 過天元宮的人都知道這裡的櫻花盛開的非常的狀觀 好像是可以媲美日本的櫻花耶!


也難怪這裡吸引了很多攝影同好.....婚紗業者來這裡取景 


而這個天元宮的櫻花種類是屬吉野櫻......也是我今年看過數量最多也最大片的好地方...


   來到這裡感覺就像是來到日本的感覺一樣隨處都可以看到美美的吉野櫻 


也第一次發現想要拍蜜蜂採蜜是粉困難的一件事 


每當只要我相機一靠近牠就會跑給我追...這樣子的感覺真的好奇妙哦!


接著廢話不多說就給大家看看我今天拍的吉野櫻









▼     嘿嘿!我連水溝裡頭掉落的櫻花花瓣都不放過哦!因為這個水溝也太乾淨了啦!









天元宮的入口處








▼     還有幼稚圓的小朋友來這裡拍畢業照哦!





這裡真的是太漂亮了...真的很值得去看看的....有興趣的朋友不訪利用這個周休趁它盛開的時候去走一遭


就當作自己走了一趟日本的感覺也是不錯的哦......


天元宮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三段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