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生日的星期六....姐說想要帶小朋友去八里那邊騎騎腳踏車


但在小豬出門前意外的讓我閃到莎拉蜜的相關網頁...


才想到之前就有跟姐說好要來這裡瞧瞧了..順便可以看看老梅有名的石槽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跟著偶像劇的腳步來到了位在石門的老梅社區


老梅社區的莎蜜拉海岸咖啡坊是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的拍片現場....


會想要來這裡可能也是因為偶像劇的關係吧!


待姐公司休息....我們先行到泰山一家批發小摺的工廠買了佑佑奶奶要給佑佑的小摺後我們便往石門老梅出發....


出發時的時間也近4點半囉!開車到莎蜜拉時已經是傍晚五點半了...


知道天氣即將變暗了....我們開始加快速度入內點餐及環境拍照....


▼    第一張在利用姐入內點餐時....小豬火速架好腳架在這個蛋炒飯扛棒下拍照...


不過哥哥和佑佑的表情也太.........我記得這時候好像沒有太陽耶



▼    翻滾吧!蛋炒飯裡頭會常出現的畫面....



▼    老梅海岸線有名的石槽區 原本跟姐說好我們在裡頭拍完再走進過去拍拍在海岸線邊上石頭的海菜


但是時間真的來不及了...沒有辦法走近好好的觀賞一番 只好待下回有經過時再來玩玩囉!



▼    咖啡坊的一偶..這裡可以選擇坐靠窗邊的位置 可以一邊享用餐點一邊欣賞老梅區海岸線整排綠澡岩石的美



▼    往裡頭走去....最先看到的就是用塌塌米舖成的合式小座位....但是被我拍糊了..


而且桌上還放了一隻我最愛的小豬



▼    合式小座位的另一側....也就是汪東城在蛋炒飯(劇)裡的房間



▼    汪東城在蛋炒飯(劇)裡的房間的另一側 小豬還蠻喜歡這個牆壁的感覺耶!


因為這個牆壁可以做成這樣子潻波浪的形狀總是讓小豬覺得很特別



▼    蛋炒飯(劇)裡 汪東城在這個古式廚房大火快炒蛋炒飯給客人吃


那些灶 鍋子、 還有後多廚房用品有很《酙咖》(鄉下的意思)   還有那個用餐的四方桌椅讓我想起台南老家的餐廳



▼    當然我和姐一定是架上角架拍照囉! 其實在這裡的室內燈光己經有點暗了...


小豬是試了我的小白和姐的佳能才拍出自己喜歡的顏色



▼    古式廚房的另一隅 連碗盤、水壼和保溫瓶等.....的感覺都超級《酙咖》(鄉下的意思)  



▼    接下來的就是飯廳的部份!過了那個小門就是我們剛剛拍照的古式廚房



▼    蛋炒飯(劇)裡 一定看得到的樓梯



▼    蛋炒飯(劇)裡  哇莎米站的櫃台.....



▼    因為姐夫帶哥哥他們去拿小摺...所以在這裡我和姐玩的可開心了勒!


不管是櫃台 樓梯還是那個出菜口 我們一定不肯放過在蛋炒飯(劇)裡看到的場景啦!



等到我們快速拍完所有的景後....我們點的餐也開始陸續上桌了.....至於這裡餐點的部份小豬下篇再做介紹


▼    用餐前我還意外發現了這個小小的房間 這裡的空間比在外頭的和式小座位來的大多了耶!


就像是一個小小的房間改良而成的...那時小豬心想這裡一定是之前這房子的主臥房呀!



▼    接下來我有趁著天色還沒有暗前  把莎蜜拉的另一隅捕捉下來


嘿嘿!我們哥哥他們的二台小摺就放在那邊....白色那台還是剛買的哦!



▼    等到我們吃到差不多後....小豬又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再拍一拍夜晚這個地方的感覺....忽然覺得好有神秘感哦!



接下來我們本來想要再外頭多拍拍夜晚的美....結果真的讓小豬面臨到最大的考驗


怎麼拍怎麼糊  要不然就是照片上有好幾點白點.....用夜景模式拍攝結果只有一個『糟』字形容


▼    後來我們選擇到有路燈的地方拍 只要維持手不要晃到出來的效果一定是美到不行....


但是這樣子拍了10張成功的可能只有五張吧!所以就吧好看的po上來囉!


姐和姐夫那張合照是唯一用夜景+自拍功能拍出來最讚的一張....其他的拍起來就跟靈異照片一樣



▼    不死心的小豬還是一直拍..... 我又調了不一樣的模式來拍 


嘿嘿!想不到接下來拍的沒有之前拍的那麼糟了....不過白點點還是存在的!


不過這幾張的感覺雖然有點美中不足...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    因為試了剛剛的模式有了好的感覺得我便又想再回到我們履試失敗的地方再試一次...


結果真的有比我第一次試時好太多了 再也沒有靈異照片出現啦!



▼    老姐發明的千手觀音也用來試試....哈哈!還挺有趣的耶!



▼    莎蜜拉的入口處 還有個貝殼吊飾當裝飾



▼    餐廳的另一隅



▼    請哥哥幫我和姐拍一張.....順道把我們的附餐飲料喝完 有沒有覺得哥哥拍照的技術還蠻讚的勒!



等到天色全暗後....我們離開了海岸小屋  



這間位於老梅社區的莎蜜拉咖啡坊是由一座老舊倉庫,經過巧思整理與佈置之後的特色咖啡館


與海天連成一色的咖啡坊,有種開闊的心情,踏入館內,融合地中海與南洋風情的風格


喜歡海邊感覺得冰友們....可以來看看...若時間長的話可以往沙灘的方向走去 感覺真的很捧


莎蜜拉海岸咖啡坊地址:台北縣石門鄉老梅社區楓林25-1號


莎蜜拉海岸咖啡坊電話:02-2638-3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