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有說到在紹興泉的附近就是上回我來過的廣興紙寮


這裡是紙寮的後方紙產業文化館....看到這個熟悉的地方還真的覺得有股親切感勒!


因為小貝貝和小美子沒有來過....所以就隨著她們二個的腳步一同入內再觀看一次....



文化館裡頭有各式各樣的紙作品.....不知道的我再拍下這張時被他們的導覽員發現後而被制止


因為這裡的紙作品是有牽扯到作者的智慧財產權的....是不給拍攝的哦!


當下的我真的覺得不好意思....還好導覽員沒有強制要我把照片刪除....



接著我們便跟著導覽員的腳步聽著他解說著用來做紙張的材料....


就連這棵奇異果的樹皮也是用來製作紙張的材料哦!



這也是另一種可以製作成紙張的材料....



走到這個入口處....就是可以自己體驗造紙的DIY教室了....



外頭大掛上了自己DIY手抄紙的材料費及步驟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這一藍藍的就是供我們自己DIY手抄紙的原料箱




接著我們繼續往著路線走......因為之前小豬已經有參觀過了....所以再這裡就不多贅述


小美子是有多拍的好多照片....不過癮的冰友可以到小美子的廣興紙寮學造紙這篇看看


或著是到我之前的廣興紙寮瞧瞧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