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6年2月26日


來到泰國 一定要跑的一個行程就是騎大象了


這天中午 大伙用完餐便前往林園走我們接下來的行程  那就是『騎大象』


其實之前就有聽說大象臭臭的  坐在大象的上面都要去忍受那不好聞的臭味


so 小豬便是抱著坎坷不安的心情 往這個目的地出發


一到達目的地 我便在車上看到好多的大象哦! 大的小的都有 而且背上都被掛著等會我們要坐上上去的座架


↓在要去搭坐前 先來跟大象合影一張唄~(其實這時的小豬有點怕  深怕牠把牠的鼻子往我這邊甩)



↓出發囉~(有沒有看到後面有粉多等著客人的大象群們 大大小小都有哦)



其實騎大象沒有之前想像中的那麼恐佈耶 坐在上面的感覺還蠻穩的說  而且也沒有之前聽說的有粉難聞的味道


只是因為是正當太陽高掛高空  矖的我們都快燒焦了  不過那裡的人還粉貼心哦~~都會在大象身上準備了雨傘供遊客使用哦


↓下面這幾張是我們走到半途  讓大象休息一下  順便可以拍照留念(這些照片都拜訓練師之手)



↓不要以為牠的鼻子是自己抬起來 這也是訓練師要牠做的啦!粉口愛吧





↓好囉!休息夠了  再一張就要出發囉~



↓走唄~再行出發往下個景點唄~





這次的體驗感覺真的不錯 並沒有想像中的恐佈耶


騎完大象後 我們便往下個行程出發東芭樂園看大象表演~


 


ps.想不到大象能有這樣子的表演 讓白豬真的是大開眼界啦


請到http://tw.myblog.yahoo.com/cindypiglin/article?mid=378&prev=449&next=300&l=a&fid=17看看大象表演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