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把這篇PO上來...但想想還是上來說一說一解舒放一下自己的心情


忙碌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的快...在小豬忙的差不多時候這個月可以說是沒有什麼事可以做..


但可別覺得這樣子是好的...因為接下來迎接我的命運竟是我們經理要我開始找工作了


當下聽到這句話的當下還真的一度說不出話來勒!


原本還期望這個月就滿三個月的我還可以有個加薪的機會  想不到這三個月後的禮物竟然是要我再去找工作......


原以為是經理閒閒太無聊在捉弄我的...跟我開玩笑的..但是結果並不如自己所想像的那樣


公司在經理和老闆想法及做法不同的情形下 結果走向拆夥的命運!  而我就變成那個間接的受害者(我自己是這麼認為)


不過高興的是經理還算有良心...提早告訴我這件事...讓我早點面對現實


當天帶著非常失落的心情打電話給姐....把這樣子的訊息告訴老姐.. 同樣的老姐的反應跟我一樣錯愕


但是事實已經發生..我總不能巴著人家繼續用我吧!只好以看開的態度及想法來接著這個事實


同時也要開始修正自己的履歷重新找工作囉!(好像又回到之前在胖子那裡的日子了)


不過在知道這個不好的消息後....緊接著又帶來了一個好消息  


而這個好消息是已經被我放棄失望的勞保局帶來的!


記得五月初時剛離開胖子公司的我帶著非自願離職証明到勞保局申請失業給付


     拿了這本可愛的小冊子回去認定了二次後我很順利的找到現在的這份工作



但是失業給付的部份因為胖子未繳交勞保費 讓我申請的失業給付下來的時間變的遙遙無期


結果再與勞保局的溝通協調下...自願簽了胖子未給付薪資那三個月的自繳切結書後 把積欠的費用繳清後


     某天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去刷本子...發現到有一筆勞保局轉入的金額...


仔細一看真的是之前申請每個月的失業給付金額耶!當下的我真的好開心哦!



雖然這個錢來的晚...但至少也算是有吵才有糖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