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幸運草開心的享受了美味的午餐後...載著姐回來時..姐便問說晚上要煮點什麼勒!


其實那時還飽飽的我們二姐妹根本就不知道要吃什麼..但是家裡頭還有一老二小勒~可別把他們給忘了


所以我們便回家找找看到什麼東西可以煮... 碰巧的是上回買要來做義大利麵的料材還在耶!


剛好也有一些雞胸肉...所以就來做個簡單的義大利麵囉~~(或許是要彌補我中午那一餐吧!)


開心的是...姐在出門前就已經準備要煮一鍋蒜頭雞湯了.....


    這次我們的義大利麵非常的簡單!只有麵和雞胸肉還有罐頭玉米...


至於做法我和姐二個也是亂用的勒!想不到我們隨隨便便一用竟然會這麼好吃勒!



    這樣子一盤份量十足勒!而且味道很重哦!


這和我中午吃的那個義大利麵比起來可以說這個讓我們亂用的會比較好吃勒!



    還有這有味道超級濃的蒜頭雞湯...蒜頭燉到爛爛的可以說是不用嚼連湯一起喝下企勒~~



    簡單的晚餐可以填滿大家的胃...


重點是不需要花太多錢就可以讓一票人飽餐一頓了!這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吃飽後...大夥休息了一會 我忽然聽到小菲菲呵呵笑的聲音從房間裡頭傳出來...


那時我便帶著好奇的心情往房間走去...正好看到菲菲跌躺在床上呵呵大笑



後來發現原來是哥哥在和她玩到不可開交....所以我也加入他們的戰局....


原本是小菲菲坐在床上我用手輕輕一推 她會因為坐不穩而躺在床上


不過這個小妮子還挺愛這樣子的遊戲 玩不過癮的她還意猶未盡的爬過來要我繼續陪她玩..


所以我也整個和他玩起來了..接下來不是用推的....而是直接用摔的...


大家放心好了....我姐房間的床超軟的啦!而且還有棉被墊底...所以不會把小菲菲給摔傷.


    第一:從床上抓起來


    第二:預備舉起來


第三:整個抬起來



    第四:摔出去(分解一)



    第四:摔出去(分解二)



    第五:結束 (小菲菲可開心的勒)



不過這樣子的遊戲也沒有和小菲菲玩很久...因為怕她玩的太瘋後


 回去會做惡夢...到時可苦了菲拔和菲麻....


    後來姐和姐夫說要企他們後山去吹一下最自然的冷氣....


想到要企吹自然的冷氣時...當然是二話不說出發囉! 小菲菲似乎也很甘願的跟著我走勒!



可以享受自然冷氣的地方就是姐家後方的大同山...


這裡不只有可看夜景 吹吹山上的風還有美味的山上料理可以吃哦!


待姐夫把車停好後...我和姐來張合照!YA!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發現姐臉好紅哦!而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我的腳這麼的長勒!



    坐上涼亭外的涼椅上...欣賞著山上的夜景...吹著最天然的自然風感覺比在家吹冷氣還要舒服勒!


而且在這裡還可以看到速度飛快的高鐵呼簫而過  而且哥哥和佑佑他們都比我這個第一次看到的還要興奮



    大同山上側拍....姐夫看著夜景沉思勒!



    這一天晚上....我們在這個山上待到九點多才下山...感覺真的很舒服勒!


下山前....我們大夥又開心的拍了幾張照片...為這個假期做了一個完美的END



其實小豬還蠻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勒!


大家一起出來不管是地點或著是景色...只要大家開心這樣子的感覺就很捧了!


也感謝姐、姐夫還有菲拔 菲麻讓小豬在迎接這一份新的工作前有個非常快樂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