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哦!9月份的文章才PO沒有幾篇就今天就已經是10月初了


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好快~~而我沒PO的網誌也持續增加中...


上周原本想要在家裡整理自己的衣櫥 剛好老哥的夢想家也整理了差不多


所以我和老媽決定往老哥的夢想家走一遭讓這個小小的家再多一點點人氣~~


其實老哥並沒有做多什麼裝潢...只是在玄關入口處有做了一個壁面的鞋櫃..


這個鞋櫃還真是大勒~~小豬我有認真的算過哦!整整可以放入約90雙鞋子哦!


這時小豬心想如果這一整個鞋櫃都是我的那該有多好呀~~ 寫到這才想到我忘了拍鞋櫃了!


    不過接下來讓我最興奮的就是老哥買的這一組L型沙發組...


從玄關看過去....整片的落地窗整個心情變的粉好勒~~~


窗外的景色沒有綠地也沒有花園....只有東西向快速道路啦!坐在沙發上對著窗外發呆,我想感覺也是挺讚的勒!



    還有一定要說的就是中間那個桌子.....看起來沒有什麼的桌子確是超級無敵霹靂『重』的啦!


老哥還要我跟著他一起搬 這下真的是讓我差點去了快要半條命了啦!


因為上方那一層約五公分厚的大理石石頭是這個桌子的特點...


我說老哥!如果你拜拜要用這個桌子來拜我鐵定不會理你的.....



    很喜歡這個客廳的感覺....家俱整個感覺還挺有質感的勒



    電視櫃的設計也很特別....一旁的展示區我還真胡欵老哥要擺什麼勒~~


如果全都擺個貓玩偶的話我想我一定會非常的興奮的啦!


42吋的大電視看起來真的過癮啦!



    再來就是老哥的房間....整間全都是暗紅色的色調...讓我感覺整體的色調有點徧暗勒~~


不過間接照明讓整間房間多了些許浪漫的氣氛



    窗廉和枕頭是人家送的...想不到老哥朋友幫他配的床組跟窗廉顏色還搭的似乎一模一樣勒~~


如果這間佈置的顏色徧向水藍色我想感覺一定又很不一樣勒~~



其實我還蠻喜歡老哥這次買的衣櫥勒~~(拍的角度不好看...所以沒PO)


整個就是大...讓我和老媽看了都好喜歡....而且裡頭還有附一個穿衣鏡勒~~


只是我自己的房間太小了...若要放下老家這裡的這種衣櫥房間鐡定沒有什麼空間



    再來就是迷你的廚房....


    後陽台的空間也不算小啦!至少比菲拔他們的新家要大的多了....



感覺這裡的陽光照射還算充足的...所以要在這個地方晒衣服或是被子一定沒有問題~~



老哥家還有另一間房間...就是在這個後陽台的旁邊...因為裡頭沒有擺放什麼家俱所以我就沒有拍了...


雖然老哥的夢想家並不大...但是對他一個人住來就算是足夠的了...


老哥的已經有自己心目中的夢想家了....小豬我也要加油了..期待自己也能買個屬於自己的夢想家!


還有....希望老哥可以養隻寶貝貓...這樣子我就會常常蛇企他家玩貓了....


哈哈哈!我好像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