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將近....老哥也在上個月就告知可以放假的時間


因為母親節當天老哥要上班....所以我們便決定提早過母親節了...


今年的我們按照去年....不用頭痛的想要去那個餐廳吃飯...


     我們依舊來到大家接受度高的幸福宴來幫老媽過一下母親節



     因為天使妹一點公司要上課....所以我把吃飯的時間提早了....


當我們到的時候因為店剛開..所以服務生要我們先晃一晃  等整理好之後再幫我們帶位....


所以我便帶著一家大小邊走邊拍照囉! 這個帶有古早味的餐廳不管來幾次總是覺得特別的新鮮



     二個寶貝妹妹拍完照後....我又拱老媽也來拍一張...但老媽總覺得自己拍照不好看


不過還是被我說服去拍了一下....結果竟是這麼逗趣的畫面....當下也讓我們笑翻了...直呼真可愛



     點點妹也看上這台老舊的偉士牌機車...開心的跟我說她也要拍一張...


由此可知點妹和天使妹對這個地方還是充滿了新鮮、驚奇及幾分懷舊的氣氛



     好笑的天使妹靈機一動的看到我幫老媽拍完跟舊式電話的照片後....她告訴我她要來一張好笑的


當下我還滿心期待著她所謂的好笑是什麼樣子....


看看!還真的挺好笑的勒!想不到老妹的耍寶又再次讓我們一家人笑翻了啦!



     當我們走到雜貨區時看到這個犯人拍照的場景...我就叫天使妹去站在那裡給我拍一下...


結果她的表情真的是好好笑哦!這也太嚴肅了吧!


原本她玩性大開想說要做給鬼臉給我拍一下的...但怕我出賣她把照片po上來...所以怎樣都不給拍...



當然....老式的照像館是一定要來拍照留念一下囉!


只是今年我們不一個個跟老媽拍了...而是來張全家福...


其實昨天小豬就在想....我們家的小孩長大後好像都沒有拍張全家福勒!便跟老媽告知這個想法...


總讓我覺得這張全家福會是我們往後回憶時最美好的紀念



待我們拍完照...服務生也過來幫我們點菜囉!還告知我們說今天有婚宴


當然...動作快的我和老哥...也快速了點了四菜一湯讓我們一家五口吃的超級開心的啦!


     每次來都不會錯過的豬油拌飯...不過我有發現這飯好像縮水了耶!



     原本想要點五更腸旺的小豬....被老哥一說沒有吃過臭豆腐口味的....所以就點了五更臭豆腐來吃吃!


嘿嘿!味道還不錯耶!整鍋都有臭豆腐的香氣...但我覺得如果再辣一點味道會更好勒!


不過老媽似乎對這鍋有點無法招架勒!直呼《好辣》《好辣》



     在青菜中游疑不定的小豬看到有清炒高麗菜、櫻花蝦高麗菜及圓籠高麗菜!


接著詢問了服務生什麼是圓籠高麗菜  原來是用蒸籠擺放...裡頭是用破布子炒高麗菜


心想這應該不錯吃...所以就點來嚐嚐....


味道非常的清淡哦!口感清脆香甜  這可是老媽可是讚賞有佳的勒!



     澎湖酸瓜炒肉片...


這道超級下飯的啦!而且肉片也炒的很嫩...重點是那個澎湖酸瓜我超愛的啦!


酸酸甜甜的讓小豬又忍不住多扒了三分之一的白飯...



     魚的部份...我們點了三杯石九公  這是最貴的一道菜..而且不在他們的課本(菜單)裡的哦


三杯的味道很重...魚肉的口感很嫰還不錯吃勒~~


只是這三杯做的有點鹹...讓大家直呼怎麼會這麼的鹹呀!



    還好...我有點了一壼鳳柳汁...這也是這裡果汁的招牌勒!


有了這一壼至少可以中和掉大家吃了三杯石九公的味道....不然會讓人有股想要再加飯的衝動勒!



    還有這鍋酸菜白肉鍋...還好我們只點了中的就這麼大一鍋了...


這一鍋是我的最愛啦!就愛喝那酸酸的湯啦!裡頭的料也很多勒!



    最後還有飯後水果...這是店家送的...



今年的我們點的有比較保守了一點...因為去年點了太多讓大家吃到撐.....


所以今天點的差不多都剛剛好....沒有說吃到飽到很難受...而且感覺老媽有比較開心勒~~


回到家後...老哥也拿出他跟人家團購買的蛋糕出來切給大家嚐嚐...


    一打開看到蛋糕上頭那一排滿滿的紅豆..讓我很好奇這是什麼樣子的蛋糕



    切開一看..原來是抺茶口味的奶酪蛋糕..蛋糕的本體口感還挺軟嫰的...味道還好(可能不合我的口味吧!)



    不過看了一下他們的DM...拍的讓人覺得很好吃的感覺勒!



    而且還有另外三種不一樣的口味勒....老哥還說你看看DM上那個草莓還是一整排的勒!


我就吐他槽說幹嘛不買草莓的....說不定會比較好吃勒!


老哥還一副無奈的說我以為你們喜歡吃抺茶的嘛!



其實不管好不好吃...只要大家聚在一起開心就好了啦!


雖然母親節提早過了...不過還是要跟老媽說句母親節快樂...也先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延伸閱讀:98年母親節



97年母親節


吃春酒在幸福宴

幸福宴民族文化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