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已經很久沒有在格裡說說工作上的事了...


其實本來就沒有打算要上來說的.....但是一直忙碌的我在今天終於有很深的體認


忙了這麼久...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在忙什麼....裡頭的事情要做外面的事情也要跑


原本只是個很單純的想法....想說沒有關係別人不做的我來做呀!最重要的就是把事情做完


但這樣子的想法....反到是變成什麼都是我應該要做的.....拜託人家幫忙一下又要看人家臉色...(這就是太雞婆的下場嗎?)


我一直告訴自己....反正所有的事都往好處去想....事情一定可以迎刃而解的...


但是這樣子的想法好像變成是多餘的耶!無力感非常的重...壓力非常的大...


有時甚至會問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動力可以讓自己可以支撐到現在...是因為錢....還是因為一份責任感!


如果大家都可以站在將心比心的立場為大家想一下不是很好嗎? 但為什麼總是要挑自己喜歡做的事才願意去做...


前些日子...之前一起工作的李88來電要我過去他們公司上班(其實他早在半年前就開始找我過去了)....


還說找到金主了...要擴廠經營.....如果我願意他要準備好我要過去的配備


當下是開心的....因為知道自己的能力有被認同而感到開心...


 但擔心的是他會不會又像胖子老闆那裡一樣只有短暫的光景存在


在心裡已經有好幾次有想要放棄的念頭出現了....但又不想把事情丟著不管...


被人笑被人洗臉也已經變成家常便飯了  從剛開始生氣難到最後只能以傻笑來面對這樣子的場面..


發現自己可以以正面的想法來面對所有事情的功力也越來越深厚了...但這樣子的想法又可以維持多久


是不是真的到要放棄的時候了.....努力這麼久要放棄真的甘心嗎?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