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看到標題我想聰明的人都知道今天的我離開了這個讓我努力了一年半的公司了...


其實在這裡待久了..說要換要換但是也都只是口頭上說說的


剛好上個月月初有朋友在說他那裡有一個缺問我有沒有興趣去看看了解一下


當然聽到有這樣子的機會當然是很開心...但一方面又放不下這裡的工作...


因為老闆休了大半年了...好不容易有案子進來...而且一下子還來個四五個


當下當然就是所有的工作量全都湧進來...讓我真的差一點吃不消.


不過這樣子的日子也不是沒有經歷過...去年就很努力的戰勝這樣子的日子..


就算接下來的日子是這樣子 我也覺得沒有什麼  努力做完讓案子可以順利結案就好了呀!


但是新工作那裡整個體制看起來比原本這裡完善 想要的想有的幾乎也都不缺


環境上也比這裡好一點  理當就是新工作這裡會比較好...


原本自己其實還很猶豫不決的想說是否該離開....這樣子走了感覺對這裡的老闆好像很無情


在幾經詢問過幾個朋友的想法和意見...大家都支持我往新工作去..


朋友說!機會都來找你了你是要好好抱握的!那有推回去的道理


而且如果真的讓這樣子的好機會跑掉了...下次這機會什麼時候降臨也就不知道了...


所以我在決定離開這裡讓我時時可以成長的地方...雖說不上他是最好最捧的..


但是不可否認的就是....在這一年半載的時間內我確實是成長了不少也面對過不少自己之前沒有面對過的挑戰


期許自己到了新的地方也能像在這裡一樣更加有所成長...永遠有著不一樣的挑戰在等著我


所以....祝福我吧....我們一起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