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開始~~~耳朵幾乎每天都會給我痛一次。


記得上一次痛是在去九州回來的飛機上      那一次也是痛到超想撞牆的。


看了醫生才知道那次是因為生病引發耳煙管發炎。


但是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又沒有生痛     反到是刺痛的次數很頻繁    只差沒有耳鳴聽不到    這是怎麼回事呀。


難道是因為那天姐說要去看耳鼻喉科     我說要跟她一起去    所以才給我用力的的痛起來嗎?


其實也沒有什麼啦!   就耳朵痛嘛!  不需要大驚小怪的 。


但是我只要一開始痛    就會開始想發脾氣     不愛說話了 


好難過 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整個人變的沒有耐心   沒有動力    整個人就是懶到不行


求求擬   不要再痛了   不然我真的要去撞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