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就是小強出沒的日子


昨天晚上上床睡覺沒有多久 就依稀聽到粉大聲的啪‧啪‧啪的聲音


心想‧‧‧‧‧‧不會吧~ 不會是我那最害怕的小強吧~


原本不想去理會的 就放任自己自然睡去   誰知道   我心裡這樣子想   小強根本就不了解


還是任意的在我的房裡的天花板 到處的亂亂飛   啪啪啪的一直飛著  搞得我睡的膽戰心驚


後來 我受不了了~   開始起來抓小強行動   燈一打開  小強就在我的衣櫥上方 爬呀爬的


我隨後去那了條破毛巾  準備開始用力的甩呀~打的


但是可惡的小強確跟我展開了追逐戰 動作快速到我怎麼也打不到 一晃眼就不見踪影了


等了一會 還是不見小強的踪影 心想 一定是被我嚇跑了


不管 關了燈 到頭就睡       但是‧‧‧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


我才倒頭要睡  沒有多久啪啪啪的聲音又再次出現


不想理會的我  拿著被子蓋著我的頭 完全不想去管小強要怎麼飛 


可是‧‧‧這次換阿妹受不了了   氣到說一定要把小強打死才要睡


起身拿了掃把正要走進來的時候 我便在床邊看到小強爬呀爬的


我便拿起那條破毛巾 用力的給小強甩了過去 嘿嘿 還蠻簡單的嘛  一甩小強就被我武馬分屍了


頭和身體被我狠狠的打成了二半 這時我也發現了小強的生命力還真強


打成二半後 小強的腳還可以在那拼了命的掙扎著 我還以為小強沒有死 又補了一甩 哈哈~掛了(其實我也嚇了一身冷汗了  雞皮疙瘩已經掉滿地了啦)


後來又怕還其他的小強  便又四處張望  天啊~  還有一隻更大的小強在衣櫥上方等我


這時破毛巾又甩過去了  唉~沒有打到  這時我已經嚇到有點不知要如何是好了


看著小強又跑到阿妹鞋盒裡的袋子裡 我帶著害怕的心情去動那個紙袋  硬是要把小強逼出來


哇~~~~~小強飛出來了啦~ 嚇得我第一時間快閃   厚~~嚇死妳媽媽我了啦


冷靜下來 又開始尋找小強的踪跡  結果 嘸企呀啦   其實我早就被小強嚇到已經沒了魂


接下來再飛我也沒有力氣去理小強了啦  小白豬我要企睡覺了~別再來擾我清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