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測驗完英文後 我們一行人早已饑腸轆轆了


原本阿妹是說要去三輪車吃簡餐的 但是時間拖了大久了 就決定去附近有一家辣上天的麻辣火鍋解決我們的中餐


這裡的鍋類有分麻辣鍋、藥膳鍋、東北酸菜鍋、咖哩鍋、泡菜鍋  之前我就有和阿計來吃過一次了


覺得東西是還蠻新鮮的 加上是吃到飽的  正符合到我們貪小便宜的心態


這一次我們點的是賓士鍋 上次因為只有我和阿計二個人 所以只能選擇二種鍋類來享用


↓我們所點的三種鍋類~~麻辣鍋、酸菜白肉鍋和泡菜鍋



裡頭的食材有火鍋的類、海鮮類 、蔬菜類等等的 只要是可以丟下去鍋裡煮的都有


↓準備開動前來張美美的照片唄~



↓這二位美女~~是咱家口愛的妹子呢



↓我們所拿的食材



食材二(有我粉愛的王子麵哦~放在麻辣和泡菜裡最讚的啦)



食材三(裡頭有很新奇的東西哦~給各位猜猜看唄~)



全部下鍋囉~~   油綿油看起來一副很好吃的樣子呀   看到這鍋我們四個早就快要餓翻了



這三種鍋的味道很夠哦~~


酸菜鍋~夠酸湯頭的味道很讚~~很順口


泡菜鍋~~這個不用說啦~~就是泡菜味十足啦 也沒有我相像中的辣哦~


至於那個麻辣鍋 ~~有點失望的就有點油了 而且吃到最後還有點鹹說 


經過第一回合的撕殺後~~~我們也吃的差不多了說~~


接下來就是來煮我們覺得很新奇的東西  看看下圖↓



這個麻薯我還是第一次吃說  如果不沾花生粉和黄糖是沒有啥味道


不過加了花生粉和黃糖後 俗好吃的說 感覺就好像是真的在吃麻薯耶  


 沒有想到吃火鍋也可以吃到這樣子的口味 這還真是頭一遭


接下來就是他們的甜點了~~有蛋糕、布丁、泡芙等等


蛋糕一↓



蛋糕二↓


蛋糕三↓


蛋糕四↓


蛋糕我是沒有吃啦~不過阿妹他們是覺得不錯哦~


還有還有 接下來這個是一定要說的啦


他們這裡跟別的地方不一樣的 是他們這裡附的冰淇淋是哈根大師的喲


哈哈哈~~這是我的最愛的啦  一球90元的冰淇淋在這裡可以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多吃個幾球 今天這一餐就回本啦~~


↓咖啡  巧克力和那個啥密櫻桃的 總之就是好吃的啦



但因今天沒有吃粉多只吃了三球    老妹他們夠利害 可以給他吃個好幾球都沒有問題勒~~


誰叫我的肚皮不爭氣 只能吃個三球 我看我可要來好好練練我的肚皮 下回來 口以給它好好吃個夠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