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的心真的是差到極點了


什麼事都不想做 不想說 好想做個啞巴哦~或許是自己又開始再鑽牛角尖了


原本想上來寫些東西的 但是卻怎麼也寫不出個東西出來


心想~~乾脆來去好好的大吃大喝一下好了~~


這樣子搞不好心情會好一些也不一定~


所以昨天在姐的建議下~我又再度踏上了辣上天~來企給它吃個過癮~(這個月三次造訪辣上天  啊!真的會肥死)


或許真的是因為心情真的不好~胃口特別好~~特別會吃   老是專攻裡頭最貴的東西夾


連續吃個二輪的情形下~~我們一群人也飽到不行啦~~


但是這樣子狂吃的下場 就是今天早上睡醒 ~便來給我搞個胃痛外加拉肚子


~~實在是鳥雲罩頂


不過看到格友  艾薇兒  PO了一篇 媽咪我要當你的新娘  讓我的心情幾乎好轉了一些


謝謝艾媽的分享~~讓我可以把我的壞心情丟到九宵雲外去~謝謝妳~


P. S  妳們家小安故真的是粉古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