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我和姐小貝約好來企看小紋~~


順便看看她的小寶貝《鐘秋傑》


其實這個《鐘秋傑》不是小紋幫她們家寶貝幫他取的名字啦~~


是我們這些壞阿姨幫他取的啦~~因為小紋的預產期剛好是在9月21 又接近中秋節的時候出生~


所以先前在討論要幫她兒子取名字的時候想到這個諧音的名字~~


也因為這個名字還笑翻的好多倫呀~~


看看他這麼的憂鬱  真不知道他在想怎麼勒~




因為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過去看她和寶寶~~所以他也不睡了~~睜開眼睛四處看勒~~


還給我來個蓮花指哦~~那時還有點傻眼勒~


《鐘秋傑》:小白豬阿姨~~看看我的蓮花指!美不美呀~


好唄~~再換一隻手給妳看看~~覺得怎麼樣勒~



呼~~我表演完啦~~好想睡覺哦~~


阿姨們饒了我吧~~讓我好好的睡一覺~~



其實呀~~很久沒有抱這麼小的小朋友~~感覺還有點剉勒


而且他超愛動來動去的啦~~都不好好的給我抱~~


我都好剉沒有抱好給他這樣子摔下企勒~~看到沒~可能是我抱的姿勢不對~~


看到《鐘秋傑》的表情沒~~ 好像是非常的不悅哦~



到最後他快要睡著了~~還是被我們硬叫~~才把他的小眼睛微微的睜開



玩完這個小的後 和小紋閒聊 發現他黑輪跑出來了勒~~


這時才知道從寶寶接回來後到我們去看他那天 他總共睡不到五個小時~~


天啊~才幾天吶~~可能是新手媽媽吧~~所以只要有一些些風吹草動就變得緊張的不得了~


小紋呀~~加油勒~  一個月很快就過啦~~等你出關我再帶你去吃好吃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