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原本泡泡在睡覺 而小豬我在看超級星光大道~


過不一會兒 原本睡的好好的牠 竟緊張的把頭抬起來 抓著我猛瞧 還給了我一聲『喵鳴』


不以為意的我跟牠說了一句:『你不是在睡覺?繼續睡唄~~』


驚醒中的泡泡↓



誰知道牠確跑到沙發上來跟我撒嬌  還從左到右的在我身上磨蹭


最後更是跑到我的大腿上趴了下來 還用牠像極了浣熊的頭在我的手碗上猛鑽


原本以為牠在撒嬌的我 被他那個猛鑽的舉動給嚇到了~~


來這麼多天的牠從來沒有過這樣子的舉動 而且還用了他十足的爪子 猛抓住了我的大腿 明顯感覺到粉痛


還發出了讓我從來沒有聽過的呼吸聲 就像是我們人被痰卡住的聲音


嚇到的我 死命的往牠背上拍 看看能不能像人一樣拍一拍就沒有這樣子的聲音


結果好像沒有效勒!而且想把牠放下來牠還不要勒!我走到那裡他就跟到那裡~~


還一直給我『喵鳴!喵鳴』感覺好像是做了惡夢的小孩一樣~~要人家抱抱牠 摸摸牠一下~~


感覺就好像是一定要黏著妳  不要跟你分開的的感覺~~ 就覺是要牠睡覺 牠也要二隻腳跨在妳腳上才願意睡


難道是牠做了惡夢嗎?


還是身體不舒服呀~~


有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會這樣子呀~~~~


 


泡泡呀!希望你只是做了惡夢呀~~沒有什麼事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