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一早 泡泡的拔拔就來接牠回家了~~


也不知道牠是知道牠要回家了  這一早的牠 特別的興奮 也特別的開心


在家裡跑來跑去~~跟阿木玩著前天才買給牠的耍貓捧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星期的時間~~~但是牠突然一回家後  心裡著實好像少了什麼  


原本在家都還會有個黑色不明物體在那裡走來走去的 要不然就是把眼睛睜著大大的盯著妳看~~


從昨天開始 這樣子的感覺不見了~~~回到家後 沒有人抓著你猛瞧 或者是黏在你腳邊跟你撒嬌


我還跟阿木說~~我都還以為牠還在我們家沙發旁睡覺著!


阿木還笑笑的說~~~你對牠太好了啦!才回去幾天就開始想牠啦!


我也笑笑的回應說~~對呀!牠實在是太口愛了~~怎麼可能不想牠勒!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泡泡來家裡做客這幾天 就是用這樣子的眼神盯著我看 感覺好像要跟我說什麼一樣



還有這張~~是小豬我好不容易拍到的勒!


可以說是被的塞中的吧~~因為泡泡在吃東西的時候都不喜歡人家盯著牠看 更別說是拿相機拍了~~


所以我覺得這張是超自然的啦!愛死這張了啦!



牠常常抬頭望著門外~~好像希望我們帶牠出去玩一樣~~


那個又渴望又期待的眼神 真的讓我們姐妹倆笑到不行啦!


被耍貓捧搞累的泡泡~~ 小豬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勒!


雖然我的角度抓的不好~~但我總覺得我拍出了從牠的眼神就可以知道牠心中想說的話勒!



晚上angel妹回來後 便詢問了一下泡泡回家後的情形


angel妹:『從家一直喵鳴叫的叫到牠拔拔家』


小豬:『為什麼?是高興自己要回家了嗎?』


angel妹:『回家後!牠拔拔叫牠 牠都視而不聽 裝做沒有聽到 沒有看到的樣子!』


小豬說:『不會吧!怎麼會這樣子!難道是我們給牠寵壞了嗎?


angel妹:『我也不知道耶!不過他奶奶叫牠  牠多少還回應一下勒!』


小豬說:『不會牠不要牠爸爸了吧!還是牠以為牠拔拔要把牠送給我們 所以不想理牠拔拔?


後來angel妹又跟我說他拔拔跟她抱怨說~~


我下次再也不讓泡泡去住妳家啦!才住一個星期就給我這個做拔拔忘記啦!


聽到這裡~~~我心裡知道 拔拔心裡不平衡啦!因為泡泡不愛牠了啦!


我說泡泡呀!你拔拔是愛你的啦!沒有不要你勒!你不要不理你拔拔啦!這樣子你拔拔會很難過的喲~~~


事後~~我還跟阿木說 泡泡才來一個星期就變這樣~~那如果來住上個把月 不就把牠拔拔忘的一乾二淨啦!


我想牠感該不會吧~~~泡泡牠是個聰明的小孩~~ 一定不會這麼無情的啦!


說不定我們真的給泡泡竉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