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花季的時候和小貝貝上山來到竹子湖玩時有發現在遠處的小油坑...


321這天難得小貝貝有空我們又上了一趟陽明山...也順道到小油坑風景區看看..



原本在家要出門時發現溫度不冷 而且還出太陽..那知道一騎車出門就感覺有點涼意耶!


結果一路騎上山後反而越騎越冷...原本想繞到我們最愛的麻油雞去取暖果腹一下


那知道今年我們再上山想要吃上一碗竟然還是得到沒開的結果


只好又再往上騎.....正當我們騎到小油坑風景區時..這裡的溫度真的讓我和小貝直打哆嗦


好在 剛剛在山下時就有把防風雨衣穿上...不過強風冷颼颼的吹...讓我們冷到連想要拍照的衝動都沒有勒!




這種自然而成的鬼斧神工的力量..雖然冷...但也讓我忍不住的抓起相機拍了幾張...



濃濃的硫磺味...讓天真的我以為如果靠這個出口近一點我想多少會暖和一點吧!


不過這一切都是自己多想的勒...因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啦!還是冷到不行




這時候高掛在天空中的太陽似乎發揮不了作用勒~~讓這裡成為冷颼颼風景區



我也小錄了一段在小油坑的天然景觀給大家瞧瞧


而且也沒有因為這裡冷到不行而沒有人潮...反而上來這裡的人還挺多的說!



這一段是這裡讓我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由地底下沸騰出來的熱水 只是被大多的小石頭蓋住


要是可以丟顆雞蛋的話我想一下子就熟了吧~


 



小油坑旁邊有個登山步道是往七星山的   也是上回讓心美及小貝貝剉到不行的步道..


小貝貝還問我要不要去體驗一下...看看了看這平面路及地上的指示標還要1.6Km時


我馬上跟小貝說!我等下回天氣好的時候再說吧!最近變天...我的膝蓋不太好..



離開前...往步道方向拍過去...這步道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容易勒~~


想要挑戰還真的是有點怕怕勒~~



雖然在這裡停留的時間不長...不過我想下回利用天氣好的時間上來一觀山下的景色


我想一定比我這次上來時感受更不一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